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四.风平浪静之下的诡异

 

“辫儿啊,你听姐的好不好,起来吃顿饭吧~啊~。”慧姐无可奈何的劝着。

“就是啊辫儿,你哪怕不吃饭,你喝口水也好啊,辫儿,你这样我们得多心疼啊。”孟鹤堂将手里的水杯递到张云雷面前,这几天孟鹤堂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这样说了,也用尽了各种方法,但是哪怕是灌下去,张云雷也给吐了出来。

慧姐看着张云雷眼泪夺目而出,她知道自家弟弟对他搭档有多看重,她也知道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,对于他们她是看在眼里的,她知道这条路难走,在他们整整耗了这么多年的时间,终是十分不忍心,所以才在前些日子跟张云雷深谈了一次,但是她怎么样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
“张云雷,你认清现实好不好,他杨九郎已经不在了,你就是坐在这里十年他都不会活过来了。”孟鹤堂抓着张云雷的肩膀对着他吼道。

张云雷依旧没有任何反应,孟鹤堂红了眼眶,仿佛终是受不住一般转身便走出了房门。

这时大门口传来敲门声。

“熙熙,相思你们来了啊。”孟鹤堂打开了门。

“堂堂,云雷他怎么样了,没事吧。”熙熙和相思走了进来,熙熙连忙问道。

“和死了没什么区别,不吃不喝,坐在床边好些日子了。我和慧姐都不知该如何是好了。”孟鹤堂一脸颓废的坐在沙发上,眼底一片青,疲惫的仰头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我们进去看看吧。”相思走过去推开房门,张云雷就缩在床边,一动不动,若不是仔细看真的很难发现那里坐了一个人。看着眼前这个人儿,熙熙终是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,她踉踉跄跄跑到张云雷身边抱住他,嘴里说着“云雷,云雷你不要这样,九郎他也不会想要看到你现在的样子~呜你振作一点啊...。”

相思不忍心的别过眼,她知道此时的张云雷有多么的脆弱,多么的令人心疼。

“唉~,慧姐麻烦你们先出去,我和熙熙来好好劝劝云雷,你放心~,你也先好好休息,别云雷还没好你就倒下了。”相思仿佛是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,便劝着慧姐他们先出去。

“行吧,我和你慧姐先出去,云雷就拜托你们了。”桃儿一见这样,便知这件事急不来的了,只能看看相思她们能不能劝回张云雷了。拉着慧姐,招呼着其他人便出了房门,顺手还将门带上了。

“云雷,你告诉我,你还想见杨九郎吗,如果你想你就听我的。”相思蹲在张云雷面前,一脸沉重的说.

“见九郎?、”张云雷像是被触电一般,抬起头茫然看着相思。

“对,见九郎,你要是还想见他,那就要好好地,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。只要你听我的!”

“好,听你的,见九郎。”

张云雷恍恍惚惚的起身,熙熙在一旁连忙搀扶着他。此时相思将房门打开,和熙熙将张云雷带到餐桌坐下,桌上都是他爱吃的菜。慧姐一直在热菜吗,就为了保证张云雷想吃饭时有一口热的。孟鹤堂看到张云雷出来,虽然脸上挂着泪,但是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“出来啦,赶紧吃饭,我们都等了好久。”

“来,辫儿咱们吃饭。”

张云雷楞楞的坐在餐桌前,木讷的拿起饭碗,往嘴里送饭。这时桃坐在张云雷身边帮忙递菜,添饭,而慧姐和孟鹤堂拉着相思和熙熙的手走到一旁,连忙道谢。

“这次真的要谢谢你们了,要不是你们,辫儿还不知道要这样到什么时候。”

“不用这样,慧姐,云雷不仅仅是你弟弟,也是我们的朋友,能做的我们肯定做,接下来这段日子你先看着他,我和熙熙过几天再来看你们。”相思叹了一口气,看了一眼张云雷。

熙熙一看便知道相思想要做什么了,便也对慧姐说道。

“对啊,慧姐。我们先回去将自己的事处理好,就马上过来。”

慧姐看着他们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“行,这些日子我会看好辫儿的,麻烦你们了。”

“师娘。”孟鹤堂在一旁搀扶着慧姐,苍白的喊了一句。慧姐将手搭在他的手上,意示他不用说了。

“云雷,我和熙熙先走了,这几天你乖乖的,等我回来带你去见九郎~啊。”相思走到张云雷身边低头,对着他耳边小声的说着。

张云雷缓缓的点了点头,熙熙看到这便,拉着相思便往外走,她觉得再呆下去,她都快窒息了,她心疼这个大男孩,也想尽早让他见到杨九郎。

画面一转。{2015年}

杨九郎还没醒。

“我怎么感觉他这么熟悉呢,奇了怪了。”李诗元摸着下巴看着病床上的杨九郎,脑子陷入一片混乱。

“元子,你认识他啊,要是这样就好了。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,我的钱包啊~”姜花倒是心疼自己的钱包,她觉得自己真的亏大了,尤其是在看了季君凡送过来的监控视频,那里明显拍到病床上这个男人是凭空出现的,也就是说她压根没撞到人,这一切不由自主变得诡异了起来。

而只见病房外一名女子身穿红色大斗篷,低头说了一句“看来,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,呵呵呵~”

 

我想说: 我的脑袋快不够用了,这一切都是假的,你们可以随意想,尽情脑洞大开,反正事情不简单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