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五. 特殊办案处

 

时间回溯~{2023年8月20日晚上8点}

医院急救手术室里。

一名女子身穿金黑色斗篷,黑色镂空旗袍,一袭银白长发倾泻而下,朱唇亲启“伤的这么重吗!~算了,就当做好事吧,帮你一把,也顺带给你们一些考验,当以前和未来都在,你会选择哪个呢,真真令人期待啊,呵~。”

话语落下,只见她伸出双手在空中,不停的摆动,口中还念念有词,此时病床上的杨九郎身上发出强烈的白光,在他身旁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黑洞,瞬间将他吸了进去。女子在完成这一系列动作之后便消失在原地......

而医院在发生了这件诡异的尸体消失之后,不敢声张,只能当这一切从未发生过,就像是杨九郎从未着他们医院抢救过一样。

{2023年8月30日}

‘故里’的天台上。

“我说可蓥,你明明知道老大有多看重他们两,这下好了,你就等着挨削吧。”宁清染一脸看好戏的对着坐在沙发上的顾可蓥道。【宁清染,女,特殊办案处的成员,为人放浪不羁是个不择不扣的好战分子。能力:火,足以燃烧一切罪恶】

“你管这妮子干嘛,她要是哪天不搞事情,我才觉得有古怪呢。是不是啊大宝。”另一旁手里拿着红酒不停摇晃的男子回了一句,还顺带把坐在地毯上玩飞行棋的男子扯上。【沈鹜,男,特殊办案处成员,为人温文尔雅但是又令人捉摸不透,最信服的人:老大。能力:音律;超控人心】

“靠,都说了不要叫老子大宝。”沐晴宝愤然抬头吼了一句。【沐晴宝,男,特殊办案处成员,为人心思缜密说话奶声奶气的,能力:水,清洗人心一切邪恶的念头】

“行了,我做事自有我的道理,等老大回来了,我自会跟他解释。”顾可蓥看着他们一个俩各,你一眼我一句的,本来就不好的心情瞬间就更烦躁了。【顾可蓥,女,特殊办案处成员,病娇少女,萝莉的外表魔女的心。能力:操控时间,能量转换】

沐晴宝白了她一眼说道:“可别到时候,老大因为你一个,把我们都骂的狗血淋头。”

这时一个身穿白裙端着咖啡的女子走了上来,用一种飘渺又温柔的声音说道,“你们啊,就不能消停一会吗,再说了这事还指不定是怎么一回事呢,等老大回来再谈吧。”【古雪薇,女,特殊办案处的军师,为人性情温和做事谨慎,能力:木;治愈一切病痛】

“你们胆子不小啊,居然背着我做出这样的事,要不是数儿,我这会还被蒙在鼓里。”这声音像是从远处传来又像是就在耳边,一股威压袭来里头还含着淡淡的怒气。

瞬时之间所有人单膝跪地,屏住呼吸低头。连忙道“见过老大,嫂子。”

哒~哒~哒,时间就像凝固一般,安静的只听得到高跟鞋在地上踩的声音,只见楼梯上两名女子缓缓走来。

“起来吧。”相思带着熙熙坐到沙发上,面无表情带着冷清的语气说道。所有人心头一跳,缓慢的起身连忙站成一排。

“你们谁,出来给我解释一下,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相思看着他们满心的不快,手指还不停的轻点桌面。然而没人敢回应,此时气氛越来越凝重了,熙熙忍不住拿起桌面的书扔到地上,‘啪’的一声。

“傻了吗,不知道回话吗,我看是我们太纵容你们了吧,这么大事都能搞得出来。”

熙熙觉得自己简直被他们快气疯了,回来的路上相思和她说这事的时候,她都觉得难以置信,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几个居然做出这种事,张云雷和杨九郎对她和相思来说那就是恩人,而这几个兔崽子居然拿她们恩人搞事,简直就是没把她们放在眼里,看着眼前这几个缩着不出声就更气愤了。

相思一看熙熙气成这样,便一手将她揽入怀中安慰道,“不气,不气,这事有我呢,我保证这件事啊,要是没有一个完美的解释和解决方法,一定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。好了,不气啊~。”

相思将熙熙安抚好,转头便对他们几个微笑着道,“你们,谁,出来给我解释啊!”

看见相思的表情,几人从心底发出一阵寒意,顾可蓥心想:完了,事情搞大了,老大这回真生气了。

要知道相思能当上特殊办案处的处长,必定有缘由的。

【特殊办案处,一听名字就知道这个部门不简单,它由是国家一些有特殊能力的人组成的,专门处理一些非人为的事件,他们的身份都是保密的,而他们的头更是鲜少为人所知。总而言之这个部门是为国家办事的,但是不受任何人的拘束,当然这其中不包括最大的大佬。】

这个时候不得不介绍相思和熙熙这两位了

【莫相思,女,特殊办案处处长,性格果断,沉静,足智多谋,善于交际。能力:学习,所有的异能她看一眼就会,而且还能将此开发到极限,是个鬼才。逆鳞~郭熙熙】

【郭熙熙,女,特殊办案处副处长,性格善变,机敏,冰雪聪明,善于利用人心,能力:幻化,可幻化成一切,且带有复制的能力。逆鳞~莫相思】

顾可蓥见此事已无法就这么过去,无得他法只好往前一站将一切事情从头到尾,缓缓道出。



←_←感觉坑越来越大了,果然九郎穿越事件还有的一说,事情不简单啊啊啊


评论(16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