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六.穿越啊,15年~23年

 

{2015年}

‘嗯~’杨九郎慢慢的睁开了双眼,看着眼前一片白曦,有些不适应,扭头看了看两旁,窗外的阳光正好,风吹地树叶沙沙响,仿佛还能听见鸟叫声,此时此刻一切似是那么美好。

‘这.....是哪?我不是死了吗,~角儿呢。’

“你醒啦,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什么不舒服。”姜花刚进病房,便发现杨九郎已经苏醒了过来,不由得内心一喜。

杨九郎看着眼前这个女人,皱了皱眉“你是哪位?这是医院?你有看到我家角儿了吗?嗯.....就是和我在一起那位先生,还有....现在是什么时候了.”

“你问这么多问题,我该先回答哪一个啊,你先等等,我叫医生过来给你看看先。”姜花弯眼一笑对着杨九郎回答道,她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,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突然出现在她车前的,但是她的内心不由自主的,就对他有着深深的好感,姜花觉得也许是在某一个地方,她曾经见过他,但是现在已然无所谓了,至少此时她遇见了他,姜花想这也许就是缘分吧。

“那麻烦你了,就问你一个问题,麻烦你先告诉我好吧,你知道和我在一起的男人去哪了吗?”

杨九郎不死心的又再次问着,他什么都可以不在意,但是他出了这么大事他家角儿,肯定不好受。他想见他,迫不及待的想见他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在这时医生过来了,在进行了一番检查之后得出结论。

“他的身体呢,已经没什么问题了,现在就好好养一段时间就行了。”

“行,谢谢你了,医生。”李诗元刚刚吃完饭,一进来就听到这个消息,不由得咧嘴一笑,握住医生的手连忙道谢。

杨九郎看着又来一个女的,心里突然有了一丝着急。

“那个.......我想打扰一下。”

李诗元看见杨九郎好像有事要问一样,想着‘姜花这妮子太单纯了,也不知道这人是干什么的,还是我来应付他吧’。

“花儿,你送送医生,随便去买点吃的回来,我估计这位先生刚醒也该饿了。”李诗元边说还边推着姜花和医生往外走。

姜花糊里糊涂的就被推出了病房,等她回过神来她已经在去买吃的路上了。

“这位先生,不知怎么称呼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李诗元一脸笑容的看着眼前的杨九郎,内心却实则慌得一批。

杨九郎一眼就看出了李诗元的不安和拘谨,笑道:“我叫杨九郎,你怎么称呼。”说着还伸出了手。

“啊,哦..我叫李诗元,刚刚那个是我朋友姜花。你好你好!”李诗元虽然有些懵,但是也伸出了手,握了一下。

“那个请问你有看到和我在一起的男人吗?”杨九郎一脸期待的问道。

“什么男人,我朋友撞你的时候没看到有人啊,况且我跟你说,那段路可是有监控的,监控里可是清楚的证明了,你是凭空出现在我朋友车前的,所以我朋友压根就没撞到你,你可不要讹人啊!”

“什..什么,凭空出现.....没有看到。”

杨九郎瞬间傻眼了,他感觉李诗元说的每个字他都懂,但是加在一起他突然就有些不了解了起来。

“对啊,我可和你说,我兄弟可是做警察的,你就算要讹人都是要掂量掂量的。”李诗元自己都觉得神奇,凭空出现啊!!谁知道眼前这个男的是人还是那个。

杨九郎眨了眨眼,似是想起来什么,连忙从病床坐起,在身上摸来摸去仿佛再找些什么,嘴里还不停嚷着,“手机,手机呢....我的手机呢,你有没有手机,能不能借我一下。”

杨九郎没有找到,扭头就对着李诗元问道。

李诗元慌忙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,杨九郎一把抓住,刚一打开就看到几个大字【2015年9月1日】。杨九郎觉得像是有一道雷朝着自己劈了过来。

“2015年...2015年....15年。”

季君凡刚将事情处理完,打开病房就看到杨九郎这般模样,扯了扯李诗元的衣袖道,“这是怎么了,他不会是傻了吧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他刚刚找手机,我便将手机递了过去,结果没想到他就这样了。”李诗元也是很无奈的答道。

“15年啊....我的角儿呢,这是到底怎么一回事....穿越吗?!那我角儿怎么办....”

杨九郎悲从心中来,瞬间就红了眼眶,他的心里闪过无数个念头...................

{2023年}

“我也是没想到啊,我想着他不是老大你的恩人嘛,便跟着去了医院,至于后来那纯属意外,我本来是想打开时间通道,将杨九郎送到‘故里’的,谁知道会发生时空乱流将他送到2015年。~老大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”

顾可蓥满脸委屈的看着相思,她觉得自己是有责任,但是也不全是她自己的错。毕竟这时空乱流是她也没有预料到的。

相思听完这一切事情的经过后,便陷入了沉思。

‘难道事情真的不能更改吗,我做了这么多还是在做无用功吗?!不!我不信,即便是这样,我也要将一切逆转过来,哪怕是逆天而行,我也在所不惜。’

“好了,这件事情到此为止,可蓥你好好休息,过段时间我还需要你的协助,雪薇你准备一些药和必备的东西,晴宝和清染去把所有的娱乐报道给我压下来,把杨九郎出车祸的事变成杨九郎失踪。沈鹜你则去杨九郎家里和DYS那里,将他们的记忆进行更改。对了,张云雷不要动。”相思把所有事情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之后,便向他们下达命令。 

“好的,老大。”再听完相思下达的命令之后,几人便动身出发了。

熙熙担忧的看着相思,握住她的手,“相思,不会有事吧,我总感觉不安,我们真的能将一切处理好吗。”

“不用胆心,会好的,相信我,也相信你自己。”

“嗯~”看着相思坚定的眼神,熙熙像是吃了定心丸一般。她知道也许事情不像相思说的那么轻松,但是她还是愿意去相信相思,因为她知道,她的身边有她在。就像是当年一样,无论重来多少次,她还是会相信她。

“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。”

该怎么做,等我想好再说,下一章他们能不能见面也再说吧..............
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