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十.终相见, 又出事故

相思带着张云雷来到了季君凡家门前,看着眼前这道门,张云雷心中很是纠结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突然之间很害怕这扇门,他怕一开门看见的不是杨九郎,又想着万一是呢。


“怎么了?”熙熙见张云雷犹豫不决便问道。


张云雷摇了摇头答道,:“没事,熙熙姐。”说罢,便举起手来轻敲了一下门。


‘叩~叩’敲门声响起,里头传来一句熟悉的声音,“我不是说了吗,季君凡不在。你怎么就这么顽固不灵呢!”语音刚落就见门打开了。


杨九郎开门一看,心头一震,嘴唇微微颤抖:“角.....角儿.....?!!!!”


“九郎~!”张云雷瞬间眼泪便流了下来。


“角儿,我终于见到你了,我见到你了。”杨九郎一把将张云雷搂进怀里,紧紧的抱住,张云雷觉得自己快嵌进他的身体里。


杨九郎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开心,“角儿,磊磊......你看着我,我终于见到你了.............”杨九郎捧着张云雷的脸颊一下一下的亲吻着,此刻杨九郎的心里各种情绪翻涌着,谁又能理解心中至宝失而复得的喜悦。


“九郎.....呜九郎....呜呜”张云雷的情绪崩溃了,这些日子所有的不安,恐惧。在这一刻统统化成了委屈,他放声大哭了起来。


杨九郎见张云雷哭成这样,直接把张云雷抱进房间内,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搂着张云雷的腰,一只手拍打着他的后背。嘴里还念叨着,:“乖啊,九馕在呢,我在呢,乖啊,磊磊最乖了.........”


张云雷将头埋在杨九郎的脖子旁,边哭边喊着:“呜....九郎....呜你不要丢下我......九郎....我害怕...呜九郎......”

听到张云雷这话,杨九郎将手楼得更紧了,语气也更加温柔的哄着。


熙熙见此心中更是一阵的难受,她捂住了嘴跑到房门外,蹲下身来轻声哭着。相思蹲在熙熙身边抱住了她,将头搭在熙熙的发旋上,不作言语。


...............回忆分割线


“梅花芬芳浓郁,爱你如初不悔,梦里千年轮回.............”桌面上的手机发出一个动人的女声,季君凡将手机拿了起来,打开放在耳边,:“喂,你好,哪位。”手机那头没有作声。


季君凡感觉有一丝古怪,便又说了一句,:“哪位啊,不说话我可就挂了。”


“君凡,是我。”一个如空谷幽兰的女声响起。


季君凡听到这个声音,如遭雷击,所有的话语鲠在喉间,多少久了,这个声音有多久他没有听到了;季君凡的情绪忽然有些控制不住,他不知自己该说些什么。


“君凡,你....还好吗,抱歉啊!这么久才联系你。”

季君凡能感觉的到,电话那头那位女子的情绪,他吸了吸鼻子,装作没事道,:“我没事,姐,你.....这些日子还好吗?”


“嗯,你呢?如今怎么样了”


“还好,姐你回来了是吗,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?姐~我想你和熙熙姐了。”季君凡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一脸委屈的对着手机那头的相思撒娇道。


相思嘴角轻轻一扬,歪了歪头说道,:“是啊,回来了,到时候我找找时间,咱们一起去一趟“香曦苑”,聚一聚吧。”


“嗯。好啊!对了,姐我到时候能不能把我朋友带上,你走之后的这些日子里,她们帮了我很多忙。”季君凡点了点头对着相思说道。


“行啊,你把他们带过来玩。君凡姐有件事需要你帮忙。”相思叹了口气,她知道这次回来无论如何,都免不了和这边的特殊办案处打交道,倒不如自己自动出击,总比被动的好.


季君凡连忙说:“姐你说,我能做的我一定做。”


“帮我找一个人,他叫杨九郎。”


“杨九郎!!!!”季君凡一脸诧异喊道。


相思一听季君凡如此语气便连忙问道,:“怎么,你见过他啦,君凡,杨九郎他在那里??”


季君凡呐呐的说了一句,“在我家,.....姐..你认识这个人啊?!”


“君凡,姐先不和你说了,到时候,我再联系你。”说罢相思便将手机挂了。


季君凡看着手机已经挂了的手机,心里一阵无奈╮(╯▽╰)╭,嘴里嘟喃着“这叫什么事啊,杨九郎怎么会和我姐扯上关系呢?真是奇了怪了。唉~要不是我现在不在B市,我一定找杨九郎问个清楚,看来只能将手里的事情处理完再说咯!!啊啊啊苍了天了.......”


相思看了看手机,抬头望向张云雷的房门心想‘终究是我连累了你们,本来希望能守着你们的,看来离你们彻底苏醒也不远了,但愿你们不会怪我~~~’


熙熙见相思又在想着什么,走到她的身边坐下道:“不用想太多了,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也不是我们想要的,无论如何我们能做的都做了,那么哪怕结果不是我们希望的,但最起码我们问心无愧!”


“但愿吧!”相思搂住了熙熙轻声说着。


‘青笙,看来我们之间终究还是难逃一见。’相思望着窗外想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回忆结束........


“好了,好了角儿,不哭了啊,你看你的九馕在这呢,是不是~~来,喝点水。”杨九郎见张云雷哭到都打嗝了,赶紧将桌面的水递到张云雷面前。


张云雷吸了吸鼻子,接过水杯喝了下去,“还要~~九馕。”


“好好好,你等着啊,我给你倒去。”杨九郎一见他家小祖宗不哭了,便笑着将水杯拿走倒水去了。


这时相思也拉着熙熙的手走了进来,看着杨九郎忙着倒水喂张云雷,笑着打趣道,:“这下好了吧,见到你家九馕了开心吧。”


张云雷小脸一红皱了皱鼻子,撅着小嘴说,:“九馕,九馕你快来啊!”


“来了来了,哟,相思你说你这都什么毛病啊,老逗我家角儿好玩啊!”杨九郎过来瞥了一眼相思。


相思刚想说些什么,就听见熙熙的手机铃声响了。熙熙低头在包里找出她的手机,拿出来一看,:“唉,怎么是大宝啊!”


“喂,大宝,怎么了嘛?”熙熙疑惑的问道。


“嫂子,救命啊.........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