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
 九.空间转换,与君相见


 “这个地方真好,老大你15年就有房子了么!!”沐晴宝看着眼前这个大别墅感叹道。

“进去吧。”相思将门打开,带着他们便走了进去。宁清染直径走向沙发~旁的雪白地毯,而沈鹜朝着厨房的红酒柜走去。相思带着张云雷往楼上走,撂下一句:“自己找房间住进去,还有尽早熟悉这里的一切。”

“相思姐,我.........”张云雷像是想说些什么,相思连忙打断他的话语。

“云雷,你先好好休息,我这就去找九郎。”

张云雷一见如此便也不再多说,走进房内倒在床上,将被子捂住了头。

相思见此轻叹一声,便将房门关上。

楼下,熙熙走在沙发上不知在想些什么;古雪薇将行李箱的东西一一拿出,进行分类并置放妥当;而顾可蓥手里捧着一本厚厚的书,边看嘴里还念念有词;沐晴宝则是将这座房子里里外外逛了个遍;相思走向沙发坐下。

“大宝,你过来一下。”

“什么事啊,老大。”

相思将沐晴宝叫来眼前,将手中的玉佩放在他的手里,对他说道,:“大宝,你拿着这个去一趟梧桐雨路113号,找一个人,他叫孟筠玉,把他带过来。”

沐晴宝看着手中玉佩,虽然有些疑虑,但还是点了点头便出了门。

“阿鹜,你用电脑将这里的信息做一个了解,尽早给我。”沈鹜点了点头,走向餐桌坐下,将红酒杯放下,手指在电脑键盘上不停的舞动着。

突然熙熙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事情,站了起来走向古雪薇,对着古雪薇道:“小薇,把古物典籍给我。”

古雪薇顺手便将典籍递了过去;熙熙拿着典籍轻叩了两下,只见典籍发出光芒,飞到空中变成一个小人型的娃娃。

“主人,有什么事需要数儿帮忙的吗?”一个身穿奶牛连体睡衣的小人儿,金色的长发编织成一个大大的辫子垂在脑后,手里拿着一本迷你的书本。【数儿,精灵,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百科精灵,是个调皮鬼。】

“数儿,你带着可蓥布置一个阵法,将别墅包围起来,记住要可攻可护。”熙熙严肃的对着数儿和可蓥说道。

顾可蓥一听将手中的书放下,带着数儿边往外走去。

宁清染见此时已经没有她什么事了,便带着她的银蛇往楼上走去还丢下来一句话,:“老大,我去训练了。”

相思打开手机看着通讯录,内心一阵纠结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时间分割线

转眼杨九郎已经出院好几天了,此时他已经住进了季君凡的家中,杨九郎这几天一直在想他要怎么回去,‘难不成,我要再被车撞一次吗?!不行,不行万一这回真死了那咋整。唉.......。’

杨九郎挠了挠头,一脸的烦躁,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胡思乱想了,因为他发现这个世界的张云雷和杨九郎,好像和他不太一样,虽然都是说相声的,但是节目以及师兄弟不同了,包括一些活也不一样了,最最关键的是这个世界的他们,在就在一起了,而且居然还领证了!!!没错就是领证!!

杨九郎觉得这个世界对他的伤害挺大的,凭什么他和他家角儿长跑了十年才在一起,这里的居然才2年左右的时间就在一块了,真的人比人气死人。

‘叩,叩’敲门声响了,杨九郎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喊道,:“来啦,来啦,不要催。”

开门一看,一个不认识的女子,身穿浅蓝色对振式收腰托底罗裙,水芙色的茉莉淡淡的开满双袖,乌黑的秀发梳成如意髻,仅插了一支梅花簪。看见开门的杨九郎,莞尔一笑“请问季君凡在吗?”

“哦.....不在。”杨九郎淡淡的打量了她一眼,然后直接将门关上了。

十月眨了眨眼,不可置信的看着紧闭的房门,‘我靠,他是瞎吗,看不见我这么一个大美女吗,居然就这么把门关上了。MMP.......’

“先生,那你可知他何时归来。”十月不死心的又敲了敲门问道。

‘咔嚓’一声门又开了,杨九郎又出现在十月眼前,杨九郎用他的小眼睛瞥了一下十月道,:“不知道,要找他直接去大学路128号。”嘭的一声,杨九郎再次将门关上了。

十月正打算再次敲门,就听见里面传来一句话,“你不用敲了,我说了不在就是不在,我不会再开门了。”

‘忍住,忍住十月,你不能生气,要淡定要优雅。’十月咬牙切齿的对着里面说了一句。

“那么~麻烦~你~转告季君凡一句话,就说十里梅花开,故人已归还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十月看来一眼紧闭的房门,嘴角嗤笑一声“哼~.”

【安月泠,女,外号:十月;平常都是一副高贵典雅的模样,能力:制药,音功,她的音乐带有浓浓的负面情绪。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相思将所有人聚在客厅,她看着沈鹜查出来的资料,满心的沉重。心想‘看来果然不出我所料,该来的终究躲不过,不过这次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!’

“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,这次的事情不像我们之前设想的那么简单了。”

“老大,你直说吧,是不是要干架啦。”宁清染一脸兴奋的看着相思道。

沈鹜见此一笑,“你就知道打架,就不能斯文一点吗。”

宁清染一听此话,正打算回嘴,熙熙用手指敲了一下桌面,瞪了一眼他俩道,:“闭死你俩那个嘴吧,安静的听着。”

相思见状便不予理会,:“这个世界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时间线,也就是说这里不是我们那边的2015年,这是另一个世界的2015年。”

“等等,相思姐,你说的我都懵了,什么这个世界那个世界的,我都不明白?”张云雷听的稀里糊涂的,他不知道为什么听见相思这般话语,内心竟有一丝不安。

熙熙见张云雷如此便道:“相思的意思是,我们一直以为九郎是回到了2015年,但是我们现在才发现九郎回到的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2015年,这个世界是不一样的,因为空间乱流的变化,导致了我们破开时空缝隙来到了另一个空间。”

张云雷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“那我还能见到九郎吗?”

“放心吧,我确信九郎是在这个空间,所以你会见到的。”相思安慰道。

“老大,那么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呢!”顾可蓥问。

相思看着他们说道,:“事出突然,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未知的,但是有一点,你们记住了,就在昨天我进行了占卜,发现未来的走向是一片迷雾,所以接下来你们不仅仅要提高警惕,还要做好一切防御。”

“好了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都散了,各自忙去吧。”

听完相思的话语,宁清染拉着沐晴宝就往外走,而古雪薇直径往房间走去,至于顾可蓥她开启了空间通道便走了,沈鹜则是伸了个懒腰道,:“我先休息了,这几天整理这些东西累死我了。有事叫我啊,老大。”

这时相思对着熙熙和张云雷说,:“我们走吧,我已经找到九郎了。”







今天更几更看心情吧!不管明后两天我要停更一下啦(*/∇\*),想知道二爷和九馕什么时候见面吗?!那就再说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