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小小激情,(*/∇\*)

“九馕,九馕……杨九郎!!!”张云雷用软糯的语气连叫了好几声杨九郎,杨九郎都没回应他,气的张云雷直接撒开嗓子吼了一句。



“怎么了??”杨九郎淡淡的回答着。



张云雷扭头一看,发现杨九郎的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张云雷瞬间火气就上来了,我还没怎么呢,摆着个脸给谁看啊。



张云雷直接就脱口而出,:“杨小瞎儿你什么意思啊?!我叫你你不回我就算了,还摆着个脸给谁看啊,想干嘛啊你!”



“没有,没事。”杨九郎看了一眼张云雷,语气更加冷淡的回答道。



“杨九郎,你要是不想过了你就直说,没必要摆脸色给我看。”张云雷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什么火气都没了,他感觉在他眼前的杨九郎,忽然有些陌生了起来。



杨九郎低着头不做言语。他觉得自己不该如何说起,他杨九郎活这么些年什么没见过啊,黑他的,骂他的,说他不配的都有,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他也会受不了。



张云雷见杨九郎低头不语,仿佛陷入沉思一般,他开口道:“杨九郎,你是不是觉得累了,不想过了,不想要我了,还是说你……你已经……不爱我了。”


张云雷咬着下唇,眼眶冒着泪花,慢慢的泪水便滑落了下来。



杨九郎一听声音不对,便抬头一看,慌忙跑着张云雷面前,一把将他搂入怀中,一字一句对他说:“没有的事,我的小祖宗,我不可能不要你,更加不可能不爱你。”边说还边一只手轻轻的擦拭着张云雷脸上的泪水。



“那你不理我,还摆脸给我看……”张云雷满脸委屈的说道。



“唉,这事弄得,对不起啊我的小祖宗,这几天呢看了一些不好的东西,所以心情不好,不小心带给你了,真抱歉啊。”杨九郎抱着张云雷轻声细语的哄着。



“有什么事啊?!而且既然你都知道是不好的事情了,那你还看它做什么,给自己找罪受吗。”



杨九郎看着他怀里的小人儿,郁闷的心情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,‘对啊,都知道那些是不好的,那些是假的,那又何必在乎呢,还是我家角儿聪明!’



“还是我角儿聪明,看的通透,我啊就不如你。”



“那是,我是谁啊,我可是二爷!”张云雷仰着小脑袋一脸骄傲的说着,丝毫不见刚才的脆弱无助。



“唉,等等,你都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,搞得自己心情不好,还连累我。”张云雷坐在杨九郎怀里,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捏着杨九郎的下巴问着。



“没……没什么事。唉,我们……该去三庆园查作业了吧。”杨九郎试图引开话题,但是被小张老师看出来了。



“少给我扯犊子,给我老实交代。”



“没……也就是看了……网上有人说,我……扯你……后腿了,我对你的……感情……是假的,我那个……什么不是…………”杨九郎支支吾吾的说着。



张云雷一听这话,两只手捧着杨九郎的脸,一脸认真的看着他说到。


“杨九郎,这话我只说一次,你给我记好了,我不管外人怎么说,我,张云雷,只爱你一个,只爱你杨九郎。你记住了,你对我有多好?我们的感情有多深?你扯没扯我后腿?包括其他的屁事我都不管,我只要你一个,你管外人怎么说,他就是说一万遍也改变不了事实,我和你心里有数就行了。听见没!!”



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的眼睛,张云雷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在往他心里砸,他觉得他能拥有张云雷这么深的爱,他很幸福。杨九郎将张云雷的头摁了下来,直接吻了上去。




张云雷感受到了杨九郎的力度,像是要把他吃进肚子里去,杨九郎的舌头勾着张云雷的舌戏耍着,发出“啧啧”的声音,唾液顺着嘴角溢出,张云雷嘴里的空气被掠夺,他觉得自己快呼吸不过来了,连忙推了推杨九郎。

杨九郎终于放过了张云雷,张云雷气喘吁吁的靠在他的肩膀,他感觉自己坐的地方有一丝异样,很烫也很硬。张云雷对着杨九郎的耳朵小声的说着:“到房间里面去。”



杨九郎眼睛一暗,便将张云雷抱了起来走向房间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想看什么呢你们(*/∇\*)真的是,人家害羞(⺣◡⺣)♡你们要是真想看直说, (*≧▽≦) 

评论(16)

热度(2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