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十一.找茬干架,事情由来

 

………………时间倒退...............

“大宝,你说这个15年我咋感觉和咱们那里没什么区别呢?!!而且东西还挺好吃,也不知道是人的问题还是什么愿因,你说呢,大宝?”宁清染一手拿着糖葫芦,一手拿着糖人,口齿不清的对着一旁抱着栗子啃的沐晴宝问到。


沐晴宝边吃边看,此时此刻他满心都是街边的小吃,还有卖各种各样的玩物。沐晴宝听到派派的问话,也是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“恩恩,你说的对~”


宁清染眼神一暗,扭头看向一旁沐晴宝,直接大吼道:“对个屁啊,我问的你什么问题啊,还对呢!!”


沐晴宝咽了咽口水,然后撅着小嘴,对着宁清染就是一阵撒娇;“派派,都是东西太好吃了,不怪我啦!!你就不要在意这种小事情嘛!”


宁清染轻哼一声,说道:“没有下一次,不然不然我吃垮你。”宁清染半真半假的威胁着沐晴宝,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。


“女人啊~~女人~”沐晴宝无奈的摇了摇头轻叹道。


两人边走边吃,将整条街吃了也逛了个遍,身上挂满了各种吃食以及精美的手提袋。


“大宝,我们要不就先回去吧,东西这么多,也不能好好的玩啊!”宁清染看着彼此身上的东西,便决定先回去将东西放好再说。


沐晴宝一听这话,看看了身上的东西,便回了一句,“也行,这么多东西,等下也是不能好好的玩了。走吧,我们回去!”说着两人便转身走了回去。

看着人来人往的街市,沐晴宝突然伸手拉了拉宁清染的衣袖,对着宁清染说,“要不我们绕一下路吧,这里人太多了,拿着这么多东西也不方便走啊!”


宁清染想了想,便点点头说:“行,那你带路吧。”


沐晴宝带着宁清染往旁边的小公园走去,此时的公园里由于前些日子发生的怪事空无一人,走进公园里看见里面种满了桂花,空气中带着桂花的香气,还有一些花瓣迎风飞舞。看着眼前的美景,宁清染和沐晴宝想到的却是桂花糕,桂花羹,酒酿桂花圆子.................等等美食。


沐晴宝再次咽了咽口水,嘴里喃道:“这要是做成吃的,得吃多久啊!!!”


宁清染一脸的赞成的点了点头。也跟着说:“做成桂花酿就更好了!!”


“是啊,可惜了~你们无福消受了~呵”一个清丽的女声响起,只见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出现在宁清染和沐晴宝面前。


那个男子开口说道:“五月,和他们费什么话啊,直接上啊。”说着直接从腰间抽出一条乌紫色的鞭子,朝着沐晴宝就甩了过去,宁清染瞬间将沐晴宝扯到一旁,躲了过去。


“七月,你还是那么冲动,主子可是说了要活口的。”身穿着宝蓝色短衫,胸前还绣着一个银莲花,刚到大腿根的红色纱裙,三月呲笑了一声。


五月拿着她的大锤子向着宁清染跑去,边跑还边说着:“三月,你又不是不知道七月的性子。再说了,我们也没打算杀了他们。是吧七月!”


七月大笑一声答到:“没错,活口是留的,毕竟半死不活也是活,哈哈哈哈。”


宁清染看着身穿着一身粉红色洛丽塔风格的萝莉,拿着大锤向她砸来,向旁边一滚又躲了过去,宁清染将身上的东西放到一边,伸手一握,只见一个火红色的鞭子出现在她手中,直接向着三月打了过去。


沐晴宝也将东西放下,双手交叉互握,两食指朝向七月轻声喊:“击。”从他的食指顶端射出水柱,朝着七月就便攻击了过去。


五月用锤子抵挡着宁清染的鞭子,但是不成想到的是鞭子上的火,朝着她袭来。三月见状便一只手从胸前升起,至额前落下,另一只手指向五月喊了一句:“落。”五月的身边瞬间出现大量水雾,将宁清染的火灭了个干净。


“谢了,三月。”五月见抗不过宁清染的鞭子,便跑向七月那边帮忙。


而七月一个不擦便被沐晴宝击倒在地,滚向一旁,单膝跪地的吐了一口血。五月跑到他身边问着,:“没事吧你?”


七月摇了摇头,拿起鞭子再次向沐晴宝打去,五月也加入了打斗;另一边的宁清染像是遇到对手一般,直接和三月打了起来。


.................打斗分割线............

沐晴宝被打倒在地,他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像是有火在烧一般的痛。


“咳咳......咳.....可恶.....”沐晴宝捂嘴咳了几声。


宁清染跑到他身边轻声说:“我来扛住他们,你给嫂子打电话。”


只见宁清染便将手腕的银蛇丢向草地,嘴角上扬笑道:“小玉,来一起战斗吧!!”说完便朝向那三人攻去。


小玉将身躯变大,也朝着三人游去,小玉看见五月拿着锤子要砸宁清染,便一个尾巴甩了过去,直接将五月打趴在一旁,口吐鲜血。


沐晴宝知道自己和宁清染是打不过去了,也知道哪怕是耗到最后结果也不过是两败俱伤,便不知思索拿起在地上的手机便拨打了过去。


.................另一边............

熙熙听着大宝虚弱的声音,便知道一定是出事了,她直接对着沐晴宝说:“好了,我知道了,我马上过去,你撑住啊!”说完便将手机挂了。


“相思,我要先过去一趟,这边的事情你来处理。”熙熙对着相思说完,然后便直接站了起来,闭上眼睛,双手自胸前升起,覆在额上,手心向内;感应着沐晴宝的位置,直接瞬移了过去。


杨九郎看到这一幕都傻眼了,瞪大了双眼,嘴里哆嗦着:“这.......这.......这是什么........魔.....魔法吗??!!”


“九郎,你不要激动,看我看我!”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的样子,便将双手捧着杨九郎的脸,转了过来,凑近了过去,盯着杨九郎的眼睛安慰道。


杨九郎看着张云雷,慌乱的心瞬间安定了下来,他将张云雷搂进怀中,紧紧抱住:“角儿...还好有你在.....还好有你......真好......”


张云雷抬手摸了摸杨九郎的头发:“我在,我会一直在,不怕,有我呢!”杨九郎点了点头,将自己的头埋进了张云雷的脖子旁,此时此刻这一幕气氛变得很温馨了起来。


“咳咳,我还在呢,能不能好好地啦。”一旁的相思终是看不过眼了,直接开口破坏气氛。


张云雷直接怼了一句过去:“你少来这一套,这事你看的可欢了。再说我们搂搂抱抱不是很正常嘛!是吧,九郎~我说的对吧!”


“嗯,角儿说的对。”杨九郎点了点头回道。


相思无可奈何的翻了一个白眼,:“你们,还想不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啦!!”


张云雷和杨九郎对视了一眼,连忙说道:“要。”


“要,就坐下来,听我说。”相思一脸认真的看着两人说道。


说实话相思她自己都不知道,这件事该如何说起,但是也不能一直瞒着他们两人吧,事情的水落石出终究还是要有一个结果的,现在先说一些,总比之后再去解释或者隐瞒的好,所以她决定先说一部分。


张云雷拉着杨九郎的手,乖乖坐在沙发上,靠在杨九郎的怀里,一脸期待的看着相思。杨九郎则是一只手把玩着张云雷的小手,一边放松身体以便张云雷靠的舒服一些。


相思看着他们,轻声叹了一口气,缓缓道出:“这件事啊,是这样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




 o(╥﹏╥)o 打斗场面什么的真不行,至于事情的初始←_←不可能这么早说的。等着吧!!!!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