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不算甜饼的甜饼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一发完

 

杨九郎喜欢小他一届的学弟张云雷这件事情在宿舍已经不是秘密了,但是杨九郎就一直不敢表白。


这件事导致宿舍里其他人实在看不下去了,决定帮杨九郎一把,因为他们实在受不了杨九郎一见到张云雷身边有个女孩子,就拉着他们出去喝闷酒,,还害他们不能和女朋友约会这件事了,所以为了以绝后患还是把他两凑一对吧,再说了这张云雷明显就是对杨九郎有好感,不然两大老爷会整天腻咕在一起!!!


“杨九郎要是真不行,你就直接告白吧,勇敢一点!”季君凡苦口婆心的对着杨九郎说。


“就是啊,我看那张云雷对你也不是没有感觉啊”在一旁看书的李书元插嘴说道。


坐在上铺盘着腿的李九春也跟着劝,;“杨九郎你可不能这么怂啊,你好歹是我们这一届的小霸王,怎么在这件事情上磨磨唧唧的。”


“我......我这不是担心他拒绝我吗............再说了,现在他都有喜欢的人了........我就更不敢说了.......”杨九郎抱膝坐在床上,一脸生无可恋的说着。


“什么?!!谁和你说的啊??”李书元抬头满脸震惊的看着杨九郎问。


杨九郎呐呐的说:“我有一回听见,他对一个女的说,他有喜欢的人了,让那个女的放弃.......”


季君凡推了推眼镜说:“这里面不会是有什么误会吧!”


“哪来那么多误会啊,我看见张云雷说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,眼里的光都遮不住。”


李九春看着杨九郎摸了摸下巴嘟喃着,“不会啊,这事孟鹤堂没和我说啊。不行,我得去打听打听。”说着,李九春就跳下了床,匆匆忙忙的穿鞋跑出宿舍。


“九春,你干嘛去啊?”季君凡见状连忙问着。


“我有事,晚点回来。”


李书元见杨九郎这般作态,忽然就跑到杨九郎床前,直接就说:“杨九郎,你死不死啊,他有喜欢的人怎么了,妨碍你告白吗,你不说一直憋在心里,鬼会知道啊,你不说,等他真的有了对象,那特么才是真的晚了,而且就你现在这个鬼样子,别说张云雷,我都看不下去。能不能像个爷们一样啊!!”


杨九郎楞楞的看着李书元,季君凡过去扯了一把李书元,对着杨九郎说:“九郎,不是哥们说你,说实话,你这是哥们什么忙也帮不上,但是元子有句话说的对,你不说,等他真的有了女朋友,那一切就真晚了。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”说完便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。


“元子,咱走吧,让他自己想想。”季君凡便带着李诗书元就往外走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边李九春找到了孟鹤堂,扯着他的袖子偷偷地问着:“张云雷喜欢的人是谁啊,你快和我说说。”


“还能有谁,不就是,你宿舍那个小眼睛啊。”孟鹤堂翻了个白眼说。


李九春一听这话就明白了,肯定是杨九郎误会了,想着就又朝着宿舍跑去;留着孟鹤堂一个人一头雾水的,绕了绕头心想‘这都搞什么名堂!!’


等李九春气喘吁吁的跑到宿舍楼下的时候,刚好碰见下楼的季君凡和李书元,李书元看着李九春一脸狼狈样就问道:“你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我.....呼打听....出..来了,他俩根本.....就是相互喜...欢的....”李九春叉着腰喘着气说着。


季君凡刚想说些什么,就见杨九郎从他身边如风一般的跑过去,李书元和李九春都懵了,三个人傻傻的站在宿舍楼下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呼.....呼.....磊磊,怎么.....怎么了”杨九郎跑到张云雷面前边喘气边问。


“你跑什么啊,我又不会丢了。”张云雷拿着纸巾就给杨九郎擦汗,满脸的心疼。


“磊磊......我怕你会丢.....”杨九郎抓住张云雷的手,看着他直接脱口而出。


张云雷被杨九郎这话都整懵了,楞楞的看着他。


杨九郎没有做犹豫,继续说了起来:“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,但是我还是想和你说,我喜欢你张云雷,从第一次在校门口遇见的时候,就喜欢你了,这些日子对你的好,都是因为喜欢你,你呢?”


杨九郎闭着眼睛一股脑的将所有的话都说了出来,他的内心非常忐忑,还带着一丝丝的期待,期待张云雷喜欢的那个人是他。等了许久张云雷一直不做声,直到杨九郎感觉到自己的嘴,像是有一个果冻吻了上来,杨九郎伸手一揽直接张云雷抱进怀里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一阵清风袭来,吹得树上的紫薇花落了下来,仿佛是为这一对恋人欢喜一般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群人在餐桌上聊起当年的事情,季君凡就问:“九郎,你那个时候不是还不敢说吗,怎么这么快就告白.”


杨九郎笑了笑答道:“因为我觉得你说的对啊,再不说就真的没得说了,所以我就说。”说完还看了张云雷一眼。张云雷在底下悄悄握住了杨九郎的手(*/∇\*)还对他甜甜的笑了。


其他人看着他俩散发出来的恋爱的泡泡,赶紧转移了话题,“你一说这事我就想起来了,九春那你跑什么啊。”李书元好奇的问着。


“ε=(´ο`*)))唉,我这不是去向孟鹤堂打听了吗。”九春一脸无奈的说。


“噗.....哈哈哈哈哈李九春你是不是忘了世界上有个东西叫手机啊?!!哈哈哈哈哈”李书元爆笑了起来。


这时所有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最后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



好吧( 。・-・。 )结尾很烂(≡Д≡;)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