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小甜饼送给你们

“杨九郎,你干嘛呢?”←_←



“没,没干嘛啊!!!”(((;꒪ꈊ꒪;)))



“身后藏什么呢,行啊你,拿出来!”(▼ヘ▼#)



“角,角儿,你,你,你不要……不要过来啊……啊啊啊”ε=ε=ε=(#> д<)ノ啊啊啊━



“杨九郎,你给我站住……”─=≡Σ(((つ•̀ω•́)つ




“救命啊啊啊!!!”≡┏|*´・Д・|┛”




“看你往哪跑,交出来,饶你不死!否则~”(艹皿艹)




“好吧,我给你看!!”(T_T)




“就这个啊,你说你跑什么呢?不就是一个电影票吗?!说吧,准备和谁一块去啊!!”(-᷅_-᷄)




“新交的一个朋友”|ω・`)




“男的,女的”(`ー´)




“女……女的”|・ω・`)



“行啊,杨九郎你真有能耐啊!你别忘了咱俩还没分呢!”(•̀へ•́╮)




“对不起……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”m(._.)m




“杨九郎你够可以的。”说罢,张云雷开门就往外走。


“砰”的一声,杨九郎身体一颤,两眼无神的看着门口,他知道他不该这样做的,可是他不禁一想,他也是为了张云雷好,如果不这样做,他根本没有理由离开他。杨九郎觉得要是没有他自己张云雷也许会更好,他会娶亲生子,会儿孙满堂,而不是和他在一起受尽委屈。



张云雷走在马路边,心里一阵阵的难受,他不明白一个明明前几天还对你那么好,还说爱你的人,这么就便的那么快,怎么就说不爱就不爱,越想越觉得委屈,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痛哭了出来。

张云雷的内心犹如有人在撕扯一般,他哭泣着,哭不出声音,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



“砰”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喂,哪位?”


“杨先生吗?你好我们这边是XX医院的,请问你是张云雷的家属吗?”


“……是……我……他……怎么样?”


“张云雷先生出车祸了,请你来一趟XXX医院”


杨九郎脑袋一片空白,‘怎么会,怎么会这样,怎么会呢’杨九郎开着车飞速的朝着医院开去。


“……怎么样……护士……”


“这是病危通知书,麻烦你签字,我们好方便手术。”


杨九郎接过来就赶紧签上去了,对着护士说“求求你,救救他,一定要救救他,求求你……”杨九郎眼泪瞬间就留了下来,他不断哀求着护士。


“先生,你别这样,我们一定会尽全力的。”说完,护士就走进了急救室。


杨九郎抱着头蹲了下来,“为什么啊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……角儿……对不起,不要这样……不要离开我…我错了…”杨九郎不停的懊悔着,眼泪止都止不住。


张云雷:我以为你不爱了,所以我活着便没了意义。

杨九郎:我只是不能爱了,但是我没想过你会离开的那么彻底。



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



“杨九郎,我问你要是我真的就死了,那你会怎么办啊?!”( ̄ω ̄)


“我啊,一定会去找你,毕竟我不能没有你啊,我的角儿”ヽ(´~`)


“起开,你傻不傻啊。”


“不傻,只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
“那到时候你要在追我一次,不然我可依你。”


“好,我这次一定会让你感觉到我有多爱你。”


张云雷:我以为你不爱了,所以我活着便没了意义。

杨九郎:我只是不能爱了,但是我没想过你会离开的那么彻底。

张云雷:看吧,你把我丢了,还不是要找回来←_←

杨九郎:我错了,祖宗,求原谅 o(╥﹏╥)o 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面另一个结局


杨九郎抚摸着张云雷的照片,放声痛苦着说:“角儿,我马上……就来找你了,黄泉路上……忘川河中旁,你可一定……要等等我啊,这次我一定会……在追你一次的。


张云雷漂浮在半空,宠溺的看着趴在墓碑上撕心裂肺痛哭的杨九郎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