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我爱你,亲爱的

“我爱你”



“我知道”



“张云雷,我爱你。”



“杨九郎,我知道。”



“张云雷,我爱你,真的,好爱好爱你。”

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我明白的,杨九郎。”



“可是,对不起。”



“没事的,我懂。”



“我爱你,对不起。”



“我知道,我没事。”



张云雷的眼泪从眼眶滑落湿了脸,嘴唇不断的轻颤着。



杨九郎伸出手颤抖的抚上了张云雷的脸,轻轻的擦拭着张云雷脸上的泪水。



他说:“角儿,我不后悔,这一生遇见你,足够了!所以就这样吧,至少我们拥有曾经。”



“九郎,我懂的,你走吧!”张云雷吸了吸鼻子,红着眼说着。



“九郎,我能不能让你做最后一件事。”



“你说,我愿意听你的。”



“咱们一块向后转,往前走不要回头,一定不要回头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
杨九郎深深地看着张云雷,仿佛是要把张云雷的脸印在心上。



张云雷凑近了上去,抱住了杨九郎,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。



下一秒两个人便迅速分开,转身就走,丝毫不见一丝拖泥带水。


可是内心的痛苦,眼睛中的泪水却悄悄的爬上脸,张云雷(杨九郎)我爱你,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,所以我会把这份爱藏起来,再见了,我的爱人!



在街头的转角处,张云雷终是忍不住的蹲了下来,嚎啕大哭;一旁坐上车的杨九郎则用手捂嘴,不让自己哭出声。



你知道吗,亲爱的,在这个世界上,我和你最远的距离,是我爱你,很爱你,但是却不能继续爱你了。所以请你好好的,要幸福哦,只有那样子我才能安心。



张云雷和杨九郎依旧是朋友和搭档,却永远不能成为爱人了。



九郎(角儿)如果人生有下辈子,我一定不会放开你的手,愿我们可以白头偕老。

评论(8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