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十三.繁花一落,世无伊人

 

“小薇姐,小薇姐,你快来啊!”沐晴宝抱着宁清染大喊着。


古雪薇吓了一跳,连忙朝着声音的来源跑去,“来了,来了,怎么了?出什么事啦?”


一下楼便看见浑身是血的沐晴宝,更加触目惊心的是他怀里的宁清染,她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,古雪薇赶紧让沐晴宝将宁清染送到她的房间。刚刚将宁清染送上房间的床上,熙熙就把‘小玉’带了上来。


“小薇,顺带给小玉看看。”


“好,嫂子。”古雪薇点了点头,看着床上受伤的小玉和宁清染,直接将手放在他们身上,口中轻声念到:“枯木逢春,治愈。”


只见从四面八方飞来绿色的小光点,小光点慢慢的融入宁清染和小玉的身体,而他们的伤口也渐渐的开始痊愈。


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,古雪薇将手收了回来,轻叹一声:“结束了,就是身体里面有些严重,等会吃一个‘回元丹’就行了。”


熙熙见古雪薇很是疲惫,便走过去将她扶坐在一旁的沙发,摸了摸她的头发:“小薇你先养养元气,至于大宝,就让你老大来吧。”


古雪薇虚弱的点了点头,便歪头靠着沙发闭目养神了。


熙熙带着沐晴宝下楼,就看见相思和张云雷,杨九郎坐在沙发上喝茶;熙熙一个快步就走到相思面前。


“相思,我见到安月冷了。”


“什么?!!!”相思一下就站起来握住熙熙的手,她盯着熙熙的眼睛;熙熙点了点头,表示事情就是相思想的那样子。


“咳咳~”沐晴宝忍不住咳了起来,相思这才看见一身伤的沐晴宝,相思走了过去拿起沐晴宝的手,就给他号脉了起来,相思皱了皱眉说:“怎么伤的这么重,快坐下。”


相思将沐晴宝的伤治愈好之后,沐晴宝便将事情的始末说了出来。


“气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我们两个对三个,没想到居然是四个人打我们两个。”沐晴宝气鼓鼓的说着。


熙熙伸出手指推了推他的头说:“你们还算幸运的,那安月冷的本事可不弱,光她一个人你们都打不过,她这也算放水了,只不过我不明白她这么做,到底是为什么?!”


“估计是青笙安排的吧,看来事情已经是无法避免了。”


张云雷听到这,忽然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,于是便开口问道:“青笙是谁啊,我认识吗?”


“青笙,是我妹妹。”相思看着张云雷答着,心里一震‘难道,这件事情真的瞒不住了吗?’


杨九郎抱着张云雷看了一眼相思,他说:“相思,这件事应该不简单吧,这个世界的人,你怎么会认识,还是说你本就是这里的人。”


相思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说:“你说的不错,我本就是这里的人,当年因为一场意外,所以到了你们的那个时空里,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我还会再回来这里。”


“那熙熙姐和你们其他人都是吗?”张云雷好奇的问。


“不,就我和相思是这个世界的人,等事情结束,我们就把你们送回去,这里不像那里那么平静。”熙熙一脸沉重的说着。


沐晴宝扯住了相思的袖子说:“老大,你要丢下我们吗?”


相思笑了一笑,并没有作声,只是伸出了手摸了摸沐晴宝的头。


“我们先不打扰你们了,我带着我家角儿去看看,这个世界的我们有什么不一样。”杨九郎对着相思说。


杨九郎知道事情肯定没有像相思说的这般简单,但是他和张云雷什么忙都帮不上,还不如给他们空间,让他们商量对策。顺带带着张云雷去逛逛,放松放松心情。


“小心一点,对了这个你们拿着。”熙熙将两个金色的小铃铛递给了他们。


张云雷接了下来,摇了一摇,没有声音,他仔细看了一下问:“熙熙姐,这是什么啊,还不会响?”


熙熙意示他们把铃铛系在腰间,“这个啊,是一个拥有防御功能的法器,你们就先带着,以防万一。”


“行,我们走了。”杨九郎把铃铛系在腰间,便拉着张云雷就往外走。


相思见他们走了,对着沐晴宝说:“大宝,你先休息,剩下的晚点再说。”语音落下,相思带着熙熙就瞬移走了。


沐晴宝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,打了一个哈欠,便倒在沙发上睡了起来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画面一转

“姜花,你怎么样了,你不要吓我啊!! ”李诗元扶着浑身是血是姜花坐在她家的沙发上,泪流满面的对着姜花说。


姜花看着李诗元笑了笑,伸出手覆上李诗元的脸,虚弱的说:“对不起啊.....元子,这回真的......就剩你一个......人了。说话要一.....起相依为....命的,结果我......还是...没....能陪...你到......最后。”


李诗元哭着说:“既然觉得对不起我,那你就不要丢下我,主人已经不在了,难道你也要离开我吗?”


“元子,不要.....难过,本来那..........次大战,我的伤...就没好,这次只不过坚持........不住了而已,元子,你知.....道吗,我真...的好想..............好想主子啊,真的想让主人....再抱抱我。咳咳”姜花像是回忆着什么,脸上还带着幸福的笑容。


“呜~~花儿,不要~~呜~~我不要,不要丢下我~~”李诗元摇头看着姜花说。


“元子.......答应我.....活着......带着我的那份........活着等主人回来.........答应我......”姜花似是回光返照,死死盯着眼前的李诗元,眼底带着期盼。


李诗元泣不成声,只好点了点头;姜花见状微微一笑,眼角流出一滴泪水,闭上了眼。


‘主人,对不起,花儿等不到你回来了,但是你吩咐的事,花儿有好好的完成,所以你一定不要忘了花儿好不好,你不说话,花儿便当你答应了,真好~’


“啊~~~呜花儿~~啊~~~啊~~~~~花儿~~”李诗元抱着已经化为原型的姜花,哭的撕心裂肺。


李诗元猛然觉得这个世界对她太过残忍,先是从她身边将她主人夺走,现如今又带走了姜花。


“花儿,我会好好的,所以你也是,无论如何我都会找到主人的。”李诗元终是平静了下来,看着化为狐狸的姜花,她轻轻的将头靠了过去。


随后李诗元眼神一暗,咬牙切齿的说:“莫青笙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







😑恭喜姜花杀青,今天我不卡了,等下给你们做甜饼吃,咋样 (*≧▽≦)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