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午后阳光,有你真好

日上三竿,阳光透过窗户照在被子上,一切显得那么美好。



“啊……”杨九郎揉了揉眼睛,适应了好一会儿,才能把眼睛睁开,他从被子里坐了起来,拿起床头的手机,打开一看Σ(☉▽☉"a都11点多了。



“唔~”被子底下的张云雷露出毛茸茸的脑洞,红扑扑的小脸,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:“几点啦~”



杨九郎被逗乐了,伸手摸了摸张云雷的头说:“还早呢,你再睡会儿,等会我叫你。”



张云雷点点头,意示自己知道了,然后便又睡了过去;杨九郎见状会心一笑,亲了一下张云雷的额头,便下了床,他把被子盖好,悄悄的走进洗手间洗漱。



“吱~哗啦~”一阵阵香气从厨房散开,张云雷被食物的香气给吸引了,他睁开双眼走向厨房一看;杨九郎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,下身一个黑色的长裤,干净笔直。



张云雷走了过去,从背后抱住杨九郎,他把头埋在杨九郎的脖子旁说:“九郎,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啊?!好香啊!!”



杨九郎头都不抬,继续手中的动作,他说:“香菇鸡肉粥,你刚刚醒来,不适合吃油腻的。”



“嗯。”闷闷的声音传来。



杨九郎就听见这一句便没了下文,他把火关小让粥慢慢熬,拉开张云雷怀在他腰间的手,转过身一看。直接把张云雷抱了起来就说:“又不穿鞋,张云雷我告诉你,你下次要在这样,我就”




“就怎么样啊?!!!”张云雷搂着杨九郎的脖子,脚丫子乱晃,一脸傲娇的看着杨九郎。




杨九郎则是凑近他的耳朵,轻轻的来了一句:“我就让你下不了床。”




张云雷瞬间脸就红了,他头缩在杨九郎的肩膀说了一句“流氓”。



“我啊,只对你流氓。”杨九郎将张云雷放在床上,拿着鼻子蹭了蹭张云雷的鼻子,然后看着张云雷的眼睛说:“起来,穿鞋,洗漱,然后吃饭,行不行。”



张云雷只好点点头;杨九郎这才满意的从他身上起来,张云雷也迅速的从床上爬起;杨九郎蹲下握住张云雷的脚丫,帮他把鞋子给穿上,随后站起来说:“去洗漱吧,我去等你。”说完之后就走了。



等张云雷洗漱完毕出来的时候,杨九郎已经把粥盛好了,就等开吃了。两人双双落座,杨九郎把粥递过去了,然后坐下开吃,吃饭期间还不停的闲聊,一会儿说说相声,一会儿谈谈其他。




张云雷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杨九郎在厨房洗碗,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平淡。



“角儿等会咱们出门逛街吧。”杨九郎拿着洗好的水果走到沙发前。



“不去。”张云雷拒绝的干净利落。



“去呗!反正也没事干。”杨九郎坐下来一把将张云雷搂进怀里,奶声奶气的撒娇卖萌着。




“起开,少腻估我,不去。”张云雷一只手推着杨九郎,一只手伸向水果。



“那咱们在家待着干嘛呢!”杨九郎问。




张云雷抬眼看了一下他,起身一手拉着杨九郎,一手拿着水果盘,直径往书房走去。



到了书房杨九郎一脸懵圈的看着张云雷,张云雷也不管他,直接播放小曲,然后坐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。

杨九郎摇了摇头,莞尔一笑朝着张云雷走了过去,他坐在沙发的另一旁,把张云雷的头放在大腿上,一边看书一边投喂。



岁月静好,时光荏苒。

评论(4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