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十四.姐妹相见,张杨看相声

“你来啦。”清丽的女声响起。



相思看着背对着她的人,心中很是感慨:“青笙,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一点都没有变!”



莫青笙身穿红衣斗篷,银白的头发挽在脑后,她缓缓转过身来,看着相思微微一笑道:“姐姐,你终于还是回来了,虽然我没变,但是你却变了,不是吗。”



“够了,莫青笙你到底要做什么,百年前你做的还不够吗!”熙熙大声质问着。



“不够,这怎么够,你们不是都还好好的吗。”青笙嘴角微微上扬,芊芊素手折下一只梅花,她缓缓的朝着一旁的亭子走去,十月紧跟其后。



熙熙对着莫青笙问:“到底为什么,你这么恨我们,你害死了一次他们还不够吗,你害得你姐和我变成现在这样子,你还想怎么样?!!”



“你什么都不知道,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你,你只需要明白,这一次我们之间必定会有个了结,你们就尽管护着他们把,就不知到底能不能阻止我咯。”青笙面带微笑的说。



而相思捏紧了拳头,看着青笙两眼冒火:“莫青笙,既然如此咱们走着瞧,这次我不会估计姐妹之情了。”说罢便拉着熙熙离开此地。



“青笙,我们这么做真的好吗?”十月在见到相思之后,内心竟有了一丝不忍。



青笙头都不抬,玩弄着手中的梅花说:“怎么,你心软啦。你别忘了,那季君凡对你做了什么!”



“不会,我不会心软,尤其是对‘他’,我只是觉得没必要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。”十月坐在了一旁的石凳上。



“无辜?”青笙抬眼看了一下十月,她感觉十分好笑。



“从一开始我们和他们就是对立的,这件事情里面谁都不无辜,这场战役,注定了要你死我活,谁都避免不了这个结局。”



十月不作声,她知道青笙这个人的性子,她根本改变不了任何事情,而且她已经掺和进来了,想抽身而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



青笙无心理会她,起身走了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相思带着熙熙坐上了车,一路上相思都一言不发,熙熙则是不停的在叹气。



“相思,青笙她怎么会变成这样,现在她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清了。”熙熙坐在车里,手撑着头说。



相思边开车边回答:“我不知道,但是我能肯定的是,这件事情估计就结尾了。”



“那杨九郎那边,我们怎么做?”熙熙歪头看着相思说。



“不能瞒着了,这次是一定要把事情和盘托出了。杨九郎和张云雷这次是真的要回来了!”相思仿佛如释负重般的松了一口气。



熙熙用手握住了相思的手说:“嗯,看来只有这样了,毕竟我们还是太弱了。”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边杨九郎偷偷看了今天的三庆园节目单,买了下午场的票;带着张云雷就开车去了。



“九郎我们去哪里啊!”张云雷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开车的杨九郎问。



“去看看,这个世界的我们;不过现在我们要先去换衣服遮掩一下自己,不然被认出来就糟糕了。”



“真的吗,九馕你最好了。嗯啊~”张云雷凑了过去亲了一下杨九郎。



杨九郎美滋滋的笑了笑说:“角儿以后这种奖励可以多来几个。”



“死不死啊你,想的挺美,对了杨小瞎,你买票了吗,就要带我去看相声。”张云雷问着。



杨九郎把车靠边停,然后说:“怎么可能不买票呢,毕竟再怎么样,也要给这个世界的我们一个面子啊,是不,角儿。”



张云雷瞪了杨九郎一眼,“算你识相,好了下车吧。”



等两人把自己都搞好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。



只见杨九郎身穿黄色中间带有一个小鹿的短袖,外套是蓝色的牛仔衣,下身穿着黑色牛仔裤,脚踩运动鞋,看起来十分的休闲。 



张云雷则是身穿白色的短袖,外面套的是宝蓝色的牛仔衣,下身是深蓝色的牛仔裤,脚上和杨九郎一模一样的运动鞋,十分帅气。



两人手拉手进到了园子里面,因为是下午场,所以人不是很多,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因为那个时候的他们没什么名气,杨九郎和张云雷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坐了下去,等着开场,他俩不是干坐着,他俩还聊了起来。




“九馕,你看,这里好像和咱们那没什么区别。”张云雷拽了拽杨九郎的衣服,低头凑过去小声的说着。




“角儿,虽然外表看不出来,但是里面有很大的变动,人员也有了改变。”杨九郎一脸神秘的对着张云雷说;一下子就把张云雷的好奇心过了起来。



“什么啊,哪里不同了,九馕你快说啊。”说着,还把杨九郎拉进了一些,只见杨九郎憋着坏笑不回答,张云雷一下就恼了,伸手轻拍了杨九郎的脸。



“笑什么,还不快说,想造反吗你。”



杨九郎贼喜欢张云雷这个样子了,这样的张云雷很有活力,爱闹,爱笑;这样的张云雷有着和台上不一样的魅力,杨九郎想了想张口就说:“这些私密事,等回去,我慢慢和你说,现在啊我们安心听相声好不。”



张云雷手指着杨九郎说:“你说的啊。”



杨九郎点点头。



这时园子开场了,一个漂亮的妹子出来报幕,“接下来让我们欣赏相声《汾河湾》,表演者,张云雷,杨九郎。”



台下掌声如雷般响起,大红色绣着精美花纹的布帘子掀开,从里面缓缓走出两个人,身着橘黄色大褂,步伐行如流水般一步一步走向舞台中间。舞台中间的小桌子也是用着大红色绣着烫金色‘德云’两字,桌面两把扇子,以及折好的白布;两人走到舞台中间,先是鞠躬,后在问候观众。



看着台上的两人,台底下的张云雷和杨九郎思绪万千,心里有种说不清,道不明的感觉。以前只能从手机里看视频的表演,而此时是在现场观看,场景不同,心境不同;带着审视,客观的心情看这场演出,对于张云雷和杨九郎来说这是从未有过的体验。




台上的两人也正式开讲了。














马上就要见面啦 (*≧▽≦) 开不开心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