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( ̄ω ̄;)昨天没更新,补偿你们咯

日常的一天

你知我知就够了



有一件事是张白纸的秘密,谁也不知道,所有人都以为他喜欢杨小瞎,但是张白纸有话说了,谁说我喜欢杨小瞎了,那明明就是爱啊,张白纸很爱很爱杨小瞎,这件事谁都不知道,只有他一个人知道。


张白纸认为杨小瞎对他不是没有感觉的,毕竟有些事能够看出来啊;杨小瞎怕他冷到,所以时时刻刻都看着他有没有穿多一点;杨小瞎怕他不好好吃饭,所以会亲自下厨给他做好吃的,而且每次都是他最爱吃的东西;杨小瞎怕他不好好休息,所以每次都把他拉进房间的抱着他躺着床上一起睡;杨小瞎怕他嗓子不舒服,所以不怎么让他抽烟。


张白纸人生一大爱好,就是跟所有人炫耀杨小瞎对他有多好,他喜欢这种感觉,就像是所有人都是他和他感情的见证者!



杨小瞎也有一个秘密,他知道张白纸很爱很爱他,因为他也很爱很爱张白纸,虽然彼此都没说出口,但是两个人的心是在一起的,所以告诉张白纸这件事情呢,要好好策划一番才行。


杨小瞎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宠着张白纸,不管张白纸怎么撒泼他都爱,对于张白纸的性格,杨小瞎可是最了解不过了;杨小瞎喜欢为张白纸做饭,因为这样就可以好好的养张白纸的身体了;杨小瞎喜欢为张白纸添衣,因为这样就能时时刻刻看着他保护他;杨小瞎喜欢为张白纸跑腿,因为杨小瞎爱张白纸。



杨小瞎人生一大爱好,就是看着张白纸向所有人炫耀他对他的好,此时杨小瞎只要在张白纸身边喂喂橘子,笑着看着张白纸就够了!



杨小瞎为张白纸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心甘情愿的,就像张白纸说他想吃某某地方的东西,杨小瞎哪怕不顺路,都会过去买给他;张白纸对杨小瞎也是不一样的,对着拿钱当命的张白纸来说,在杨小瞎的身上那就什么都不是了。



爱情这种东西,谁都说不清,张白纸和杨小瞎的相处在外人看来就是在秀恩爱,可是对于他们来说那是日常。有的时候不就是你在闹他在笑吗,不管怎么样,时间会证明一切的!



愿岁月如歌,一切安好


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