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
十六.齐聚一堂,又生事故


‘姐儿在房中绣香袋,绣出了西厢各色人儿来,这一边绣得是崔小姐啊~’张云雷把手放下,在裤兜里拿出手机一看,连忙接了起来:“小哥哥,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啊。”



“小妖精,我和九良,还有大楠九春他们一块在‘坑王府’吃饭,你要不带着九郎一块过来。”手机那头传来孟鹤堂清亮的声音。



二爷一听是孟鹤堂瞬间就开心了,对着张云雷就问:“小哥哥要来三庆园么。”



“小哥哥,不介意我带两个朋友去吧,会有惊喜哦。”张云雷一脸的坏笑。



孟鹤堂听张云雷这么一说就知道准没好事,但是那又怎么样呢,多年的兄弟(闺蜜)之情怎么也不能拒绝啊,想了想便答道:“行,你要带几个来都可以,不过你也看着点啊,毕竟你小哥哥我不是什么名角。”



“放心吧,小哥哥,再见,么么哒。”张云雷说完就挂了,他对着二爷笑着说:“走吧,带你去见小哥哥,顺便了解一下你们是怎么一回事。”



二爷只是莞尔一笑什么都没说,九馕走上前牵住二爷的手。这时杨九郎也牵住张云雷的手,几人相视一笑,秋风吹过,带来些许桂花瓣和一阵花香,就像是为这几个人儿添上一份美丽的色彩。



来到了‘坑王府’,看着眼前熟悉的坑王府,二爷眼眶热热的,鼻头一酸险些要哭出来,九馕是时刻关注着他家角儿的,见此直接将人搂入怀中安慰道:“角儿,我在。”



这两个字给了二爷莫大的勇气,他伸手拍了拍九馕的手,笑了笑。(一切尽在不言中,有的事情大家都懂就行)



张云雷和杨九郎看见他们这般作态,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笑了笑便率先走了进去。



虽然他们明明才头一回见面,但是冥冥之中就像一条线似的,牵连着他们彼此。



“小哥哥。”张云雷远远看着孟鹤堂就直接喊了出来。



原是孟鹤堂一早便出来在大堂前等着了,看见朝他跑来的张云雷,孟鹤堂眉开眼笑的回应着:“小妖精~”



杨九郎只见他家磊磊松开他的手,跑去和孟鹤堂抱在了一起,也是很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。



“小妖精,你带的惊喜呢。”孟鹤堂一松开手,就直接问张云雷。



张云雷不做声,只是一脸带笑的看着孟鹤堂。



此时周九良从楼上走了下来,见着孟鹤堂和张云雷,连忙开口道:“师哥,先生。”



看见周九良都下来了,孟鹤堂便知楼上那群人等不及了,孟鹤堂拉着张云雷的手就往楼上走去,张云雷连忙回头对着杨九郎说:“翔子,你把他们都带上来。”



周九良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家先生带着张云雷往楼上走了,他扭头对着杨九郎说:“刚刚师哥说的他们是谁啊,你们还带谁来了?”



正好二爷和九馕走了过来,看见周九良,二爷张口就说:“九良,怎么就你一个啊,小哥哥呢!”



“你你你你~~”周九良指着二爷一阵的迷茫,话都说不清了。



九馕拉着二爷就往楼上走,边走还边说着:“角儿啊,你就不要逗九良了,小心孟鹤堂找你哭。”



杨九郎也跟着往楼上走,路过周九良身边还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声叹息:“兄弟啊,走吧,惊喜都上去了,别在这待着了。”



等二爷和九馕推开包厢的门一看,张云雷和孟鹤堂还有郭麒麟凑一块正聊着;九龄正追着王九龙打;阎鹤祥则是在一旁看着他们闹;几人听见开门声还以为是周九良和杨九郎来了,抬头一看。



玲珑脚一滑摔倒一快了,郭麒麟跑到阎鹤祥身旁抱住他,孟鹤堂更是直接缩在张云雷身后;二爷先是楞了一下,接着便大声笑了起来。



“哎呦~我的角儿啊,你小心点,来坐着。”九馕怕二爷笑倒,扶着他就往椅子上坐了下来。



二爷笑着说:“九馕你看他们吓得,哈哈哈哈哈,太逗了。”



杨九郎和周九良此时也已经来到包厢门口了,杨九郎直径走向张云雷,周九良则是在门口附近找个凳子就坐了下来;王九龙拉着张九龄站了起来也找个位置坐了下来。



九馕拍着二爷的后背,对其他人无视之,“角儿,好了好了,没事吧。”二爷摆摆手。



“这两位,怎么称呼。”阎鹤祥先开了口,哪怕眼前这一幕挺那个什么的,但是此时也就他敢说话了。



九馕抬头看了看他们,开口道:“杨淏翔,叫我杨九馕就行,省的和杨九郎重了。”



“叫我,哎~叫我什么好呢?”二爷懵了,一时半会他也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了,突然气氛凝滞了起来,谁都不说话,除了在思考的二爷。



张云雷开口了:“那个,那杨~九~馕,你们这是~”手指了指自己和二爷。



九馕叹了口气:“这件事说来话长。”



“那你就长话短说吧。”郭麒麟好奇的说着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解释着................画面一转..........

相思和熙熙在回去的路上遇见了一个熟人。



“相思,你看前面那人,是不是~是不是!!”熙熙忽然抬头指着前面路边行走的女子道。



“是她,去看看。”相思开着车便往前驶去,车停在距离前面女子不远处,熙熙和相思连忙下车跑了过去。



熙熙一只手便拉住了女子的手臂,喊道“诗元!!!”



这名女子便是李诗元,但是此时的李诗元双眼无神,像是没了生气一般,如同枯木。



李诗元经过熙熙这么一拉,直接便倒在地上。相思跑了过来蹲在她的身边不停喊着“诗元,李诗元,诗元~~”



李诗元只觉得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唤着她,但是她很累很累,想睁开眼睛,却感觉千斤重,下一秒她便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

看着李诗元昏了过去,熙熙不假思索直接抱起李诗元,朝着车子跑去,而相思也紧随其后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更新最近是不可能每天都一样的啦,偶尔甜饼,偶尔虐很正常啦
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