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是我来不及学会勇敢

良堂~堂良

无关攻受,只关爱情


勇敢这两个字,充满了力量,但是却不是人人都能做到勇敢的。


周九良和孟鹤堂认识七年了,周九良陪着孟鹤堂度过青春,孟鹤堂见证周九良的成长,两人成就了彼此。


回忆总是美好的,感情这种事谁都说不清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我的视线随着你走了,只要是你在的地方,我总能快速的找到你,对于周九良来说,孟鹤堂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周九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孟鹤堂的,那种感情来的太突然了,好像不知不觉中眼里心底就都是他一个人了。


爱到底是什么呢,其实孟鹤堂也不知道,可是当他意识到的时候,他已经放不下了,周九良,这三个字,深深的刻在了心里,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说实话真的不知道,对于周九良,孟鹤堂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。


这个世界两个人能在一起,要需要多大的勇气啊!


孟鹤堂谈恋爱了,但是却不是和周九良,和孟鹤堂在一起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姑娘,她很温柔也很安静,虽然她不是孟鹤堂心底爱的那个人,但是孟鹤堂会一辈子对她好,在孟鹤堂看来,周九良还年轻,他有大好的时光,不应该浪费在他孟鹤堂的身上,所以孟鹤堂选择不说,深藏心底。


周九良知道孟鹤堂谈恋爱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开玩笑吧,可是在亲眼目睹到孟鹤堂牵着她的手,向他介绍的时候,周九良就知道他的梦碎了,周九良装作若无其事般过着每一天,哪怕心痛的无法呼吸,但是他不能让孟鹤堂看出来,他不想他为难。


最后周九良走了,离开了这个地方,这个带有满满回忆的地方。什么都没有留下,当孟鹤堂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周九良已经走了。


看着飞机外的天空,周九良看着手里屏保孟鹤堂的笑脸说:“孟哥,是不是我当初勇敢一点就好了,是不是?!”周九良像是在问着谁,可惜随风而逝了。


孟鹤堂像是心有灵犀般,抬头望着天空轻声的说:“航航,是不是我勇敢一点,你就不会走了?!”可惜无人应答。


如果能够勇敢一点就好了,对吗?!

我不在乎一切,反正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够了,可惜我和你都不够勇敢,一个不敢说,一个不敢问,要是勇敢一点就好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