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给你们买糖,不要打我 o(╥﹏╥)o

今天的二爷又是挑战九馕的日常

文笔还行,你们就将就着看吧!



“天气这么冷,张云雷你就不能好好的穿衣服吗!”杨九郎一看张云雷又穿短袖,立马就火了。


“郎哥哥,我热嘛,屋里这么热,少穿点也是可以的吧!”张云雷嘟着嘴撒娇。


“没用,我告诉你,少来这套,把衣服给我穿穿上,房间再怎么暖和,天气还是冷的。”杨九郎看都不看一眼,直接就把毛衣往张云雷身上套。


张云雷不情不愿的把衣服穿上,他知道要是他真的不穿,杨九郎指不定今天一天不搭理他,但是我们角儿也是个有脾气的人,所以他决定现在先不搭理杨九郎。


杨九郎一看就知道这祖宗打什么坏主意呢,但这次也没打算纵着他,所以压根就没搭理他,直接走向厨房去了。


张云雷坐在沙发上好一会了,也没见杨九郎过来哄他,扭头一看人不见了,瞬间就知道杨九郎这会认真了,直接赤着脚跑到厨房。


杨九郎听见声响扭头一看:“我去!!!∑(゚Д゚ノ)ノ,我的小祖宗啊。”


张云雷纵身一跳,挂在杨九郎身上了,大腿夹住杨九郎的腰,两只脚扣在一起,双手搂着杨九郎的脖子。


杨九郎双手拖着张云雷的臀部,伸手拍了一下道:“你这小妖精,不穿鞋就跑来,还直接挂我身上,万一我没接住,手上拎着东西呢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下次会听话的,九馕~九馕~不要生气嘛!”张云雷挂在杨九郎身上不停的扭来扭去。


“你啊,就仗着我喜欢你吧。”杨九郎直接走到沙发上,把张云雷放下,顺手还把袜子给套上了。


张云雷不说话,只是看着杨九郎为他忙里忙外的,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。


在杨九郎把毛毯给张云雷盖上的时候,张云雷伸出手揽住杨九郎的脖子,将自己红唇送了上去。


杨九郎先是一愣,随后用手托着张云雷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;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,唇舌交缠,炽热缠绵。


张云雷被亲的模模糊糊的,骨头缝都透着酥软,整个人都无力了。


屋外大雪纷飞,而屋内暖洋洋的,沙发上躺着的两人耳鬓厮磨着,唇舌相依;要不是厨房传来一阵香味,此时杨九郎才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张云雷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