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你们要的糖

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・*:..。o○☼*゚

新年快乐 (*≧▽≦) 


清晨的阳光总是那么美好,让人心旷神怡。


在床尾的被子底下露出一双可爱的小脚丫,杨九郎刚洗漱完回房就看见这一幕,他摇了摇头走了过去,把一双小脚放进被子里面盖好。


里头的人儿又把脚露了出来,还用软糯的声音说着:“几点啦~九馕。”


杨九郎凑了过去,亲了一下张云雷的小嘴:“不早了,要不起来吧。”


张云雷眯着眼睛抬头,伸出手对着杨九郎说:“好吧,你抱我。”


“行。”杨九郎一个伸手就把张云雷抱了起来,张云雷把腿盘在杨九郎的腰间,头靠着杨九郎的肩膀。


杨九郎把人放在洗漱台上,把盆里的毛巾拧干,轻轻的在张云雷的脸上擦拭着,张云雷的瞌睡虫总算是跑了,然后手覆盖在杨九郎的手上,意示他自己来。


等两人都洗漱完毕都已经10点多了,杨九郎对着张云雷说:“宝贝儿,咱们去买菜回来做饭吃行不?”


张云雷想着自己的零食也不多了,于是便点点头道了声好。


“我要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。”张云雷在薯片区,不停的往购物车里放吃的,杨九郎一边看着张云雷放,一边在后边把薯片放回去。


等张云雷都挑完之后一看(●◡●)ノ双手叉腰:“杨小瞎,我吃的呢?!!”


“哎呦,宝贝儿,薯片不能多吃,这东西上火。”杨九郎苦口婆心的劝着。


“你少来这一套,赶紧的给我放回来,我就要。你不放回来,我告诉你,我撒泼啦!”


杨九郎用他的小眼一看,心不甘,情不愿的把刚刚放回架子的零食给放回了购物车;张云雷见状这才开心的笑了。


到了生鲜区,张云雷忽然拽住了杨九郎的手,然后撒娇卖萌(๑Ő௰Ő๑):“郎哥哥,不要生气啦!我会少吃零食的。”


杨九郎看着张云雷,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“我啊,算是栽你身上了。”


张云雷一脸笑容的凑了过去,亲了一口杨九郎的唇:“就知道你最好了,我要吃黄焖鸡。”


买完菜回到家之后,张云雷就拿着零食往沙发上跑去,杨九郎则是拿着菜走进厨房,开始做午饭。


张云雷手里拿着薯片跑到厨房里,对着杨九郎说:“九馕~你虾(瞎)了。”


杨九郎手里洗着蘑菇,回头一看,“不,我只是被你迷住了眼。”


 (*≧▽≦) 张云雷可开心了,他问:“你怎么知道答案的。”


杨九郎抿嘴笑,然后说:“你手上的薯片包装袋,出卖了你。”


张云雷一愣,把手里的包装袋提到眼前一看,还真是的,他噘着嘴说:“这个不算答案,你在想一个答案出来。”


“宝贝儿,你知道我眼睛什么时候里面会发光吗?”杨九郎没有回答张云雷的问题,而是反问了张云雷一个问题。


“不知道~什么时候啊?”张云雷楞楞的摇了摇头。


杨九郎微微一笑,放下手中的活,走到张云雷的面前,拿走他手里的零食放到一边,然后伸手将他揽入怀中,轻吻着他的唇说:“看见你的时候。”


张云雷被杨九郎这一招搞懵了,他才不承认杨九郎那么一说,他的心里很开心呢;小脸一红,手里连忙推开杨九郎就跑。


杨九郎眼疾手快的把人捞进怀里,轻咬着张云雷的耳朵说:“宝贝儿,我饿了。”


“你,你你饿,就赶紧做饭啊,我也饿啊。”张云雷轻轻的挣脱着。


杨九郎一个坏笑😏就把张云雷抱了起来,大步往房间走去,“我看,你吃零食都吃饱了,所以我饿了,我想要吃你。”说着把张云雷往床上一放,关门。


“唔~九馕~不要~唔~刚买的~唔轻点”

“没事…我会小心的……乖……”

“唔……杨九郎……”


拉灯了o(*////▽////*)q少儿不宜



评论(4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