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十八.要见我桃,诗元苏醒

 

听见敲门声沐晴宝连忙跑去把门打开,进入眼帘的是一位陌生男子,只见他开口向沐晴宝问道:“你好,请问莫相思在吗?”

“你是哪位?找我老大什么事?”沐晴宝好奇的看着眼前的男子问。

那男子笑了笑:“我是她弟弟,想知道她在不在。”原来那名男子便是季君凡。

此时相思走了过来,看见是季君凡,眉开眼笑道:“小凡?!!”

“姐,好久不见。”季君凡说着便从沐晴宝旁边走过,一下子就抱住了相思。

沐晴宝见没他什么事情了,把门一关,直接走回客厅沙发上坐着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看二爷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边二爷他们边吃边喝,把两个世界的差异什么都都了解的差不多了,也不知是不是平行时空缘故,这边的DYS明显比二爷那边好多了,没有那么多糟心的人和事。

“要不要见见姐夫啊。”张云雷不经意的问出了这句话。

二爷楞了一下,不知想到了什么,颤颤答道:“好~”

时刻关注二爷的九馕,一看便知道二爷在想些什么了,九馕伸出手握住了二爷的手,看了看他。

二爷摇摇头,抿嘴一笑什么话都没有说。

郭麒麟看这边的气氛忽然尴尬了起来,在底下拉了拉阎鹤祥的袖子,意示他看看张云雷和二爷他们;阎鹤祥一开始还不明白他家少爷怎么了,可一看张云雷和二爷那样子,便知道了。

“说实话,这要是让师傅见到了,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呢。”阎鹤祥开玩笑的打趣道。

郭麒麟连忙把话接过去:“就是,就是,我爸平时一个张云雷就够他闹心的了,这回两个真真令人好奇啊。”

张云雷一听郭麒麟这话就不乐意了,眼一瞪开口道:“大外甥,谁闹心了,你比我还闹腾呢。”

这时孟鹤堂也插了一句:“你俩好像都挺闹腾的。”

张云雷直接就伸手假装掐住孟鹤堂的脖子,孟鹤堂站起来就跑,几个人就开始打闹起来。

二爷看到这一幕会心一笑,把头靠在九馕的肩膀,和九馕时不时的嘀咕着什么。

阎鹤祥看着他们几个跑来跑去,“小心点,哎哟,我的少爷,你悠着点。”见郭麒麟差点被椅子绊倒,阎鹤祥赶紧跑了过去。

“放心吧,哥哥。我会注意的。”话音未落就又朝着孟鹤堂追了过去。

孟鹤堂跑到周九良身后,揪着周九良的衣服说:“航航,快快快,保护我。”

周九良也是很无奈,对着一旁看戏的杨九郎说:“赶紧把你家角儿拉住了,看把我们先生吓的。”

“角儿,喝点水吧,跑累了吧,先休息会吧。”杨九郎拿着水杯递了过去给张云雷,贴心的扶着张云雷坐在椅子上,为他揉揉肩。

‘滴答,滴答,滴答.........’手机铃声响起,一时之间所有人都看向王九龙那边,王九龙从裤兜里拿出手机一看,瞪大了眼睛说:“师傅的电话。”

“赶紧接啊,万一有什么大事呢!”张云雷一听是师父的电话,就催着王九龙接。

王九龙也不敢迟疑,手指轻点接了起来:“师父。”

不知手机那头的郭桃说了什么,王九龙频频点头,嘴里还应和着,众人看着有一丝好奇和忐忑,一个两个都在猜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“我知道了,师父...............您放心,嗯嗯...........好的..................师父再见。”挂完电话之后王九龙深深叹了一口气,然后抬头看着所有人。

“怎么样啊,师父说什么啦!”先问出口的是孟鹤堂。

紧接着郭麒麟也问了:“就是,我爸怎么说啊。”

王九龙像是在想些什么,苦着一张脸,不言不语的。

“怎...怎么了...说啊”杨九郎问了,看不下去着紧张的气氛。

王九龙低头,用很低沉的声音说“师父..........师傅说......师父他.......”

张九龄看着慢吞吞的王九龙急了,一把扯了他,嚷着:“说啊,咋回事啊。”

只见王九龙抬头一个大大的笑脸:“哈哈哈哈哈,师父让我们晚上回去聚餐!!”一说完就跑。

郭麒麟一见王九龙这般作态就知道他们刚刚被耍了,大声喊道:“拦住他,居然还装,拦住!!!”

一旁的张九龄眼疾手快的抱住了王九龙,孟鹤堂也扑了上去,一场打闹又开始了。

“九馕,我....”二爷扭头看着九馕突然开口。

九馕将二爷揽入怀中,手指轻点了一下二爷的唇说:“有我在,而且这个世界的我们早都是合法的了,再说了不管怎么样,见一面也好,就当度假,等咱们回去之后也不会遗憾。”

二爷看着九馕的眼睛,心里涌上一股热流,有你在,真好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画面到了相思这边...........

相思带着顾可蓥和沈鹜已经出门了,季君凡也知道了李诗元出事,正和熙熙守在床边呼唤着她,至于沐晴宝和宁清染这两个伤员,正在打坐调息养伤呢。

李诗元终于是醒了过来,看着天花板,脑子不停的闪过以前的画面。

“元子,你怎么样了!”季君凡见李诗元清醒很是开心,握住她的手就问。

熙熙也一脸关切的看着李诗元;而李诗元不愿多说,只是摇了摇头。

熙熙见状便对着季君凡说:“小凡,我去给诗元准备点吃的,你在这看着她。”说完熙熙便走出了房门。

季君凡摸了摸李诗元的头说:“没事吧,元子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突然李诗元坐了起来,她抱住了季君凡,小声的抽泣着,身体不断颤抖。

季君凡伸手拍了李诗元安慰她:“怎么了,元子,不哭,我在呢。”

李诗元终究还是控制不住在季君凡的怀里放声大哭;看着此时哭的痛彻心扉的李诗元,季君凡很迷茫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能够让李诗元这般痛苦,他能做的就是陪在李诗元身边,安慰她。

楼下的熙熙听着楼上传来李诗元的哭声,擦了擦脸上的泪水,继续手中的动作。





冻死我的手了,码字 o(╥﹏╥)o 真累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