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没有标题的标题(下)

孟鹤堂他们看见这个情况先是震惊,随后对杨九郎更加不满了,一开始先是招惹了小妖精(小辫儿),随后又突然结婚,这会儿又来一个女的,看起来那女的估计是要抢婚,所以此时的孟鹤堂他们对杨九郎的想法就是一个字,渣。




而新娘熙熙看见这名女子先是一愣,随后眼泪便哗啦啦的流了下来,她看着缓缓走来的女子,内心忐忑不安。此时熙熙的母亲拦住了那名女子,大喊道:“你来干什么?你想怎么样?!”




孟鹤堂轻扯了一下张云雷的衣袖,悄悄在他耳边问:“小妖精,你没事吧?!我估计这婚礼是办不下去了。”




张云雷手里捧着一把瓜子,犹如看好戏一般漫不经心的回答着:“嗯,我看肯定黄了,小哥哥你也来点不。”说着还把手里的瓜子递了过去。




看着张云雷这般作态,孟鹤堂他们也算是有了一丝安慰,孟鹤堂陪着张云雷在这边嗑瓜子看戏,杨九郎那边却发生了争执。




“阿姨,我看在熙熙的面子上,叫你一声阿姨,但是我来是因为什么,你管不着!”那女子直接越过熙熙的母亲,继续往杨九郎走去。




女子走到杨九郎和新娘熙熙面前,一个耳光就朝杨九郎扇去,杨九郎都懵了,熙熙瞬间反应过来,她推了一下那名女子,生气的说:“莫相思你发什么疯!!”




熙熙说完就走到杨九郎身边问“你怎么样,没事吧?”




“没事。”杨九郎对着张云雷使了一个眼神,不让他过来。




张云雷在看到杨九郎被扇那一瞬间就站了起来,要不是孟鹤堂抱住了他,估计他都冲上去了。也得亏这时候所有人注意力都不在这边,不然也是很尴尬。




孟鹤堂死死抱着张云雷说:“小妖精,不要去,不要~”




张云雷拍了拍孟鹤堂的手,很是无奈╮(╯▽╰)╭的说:“小哥哥,你放心我只是想上前去看看。”




“我陪你一起去。”孟鹤堂连忙说着。




无奈之下张云雷便带着孟鹤堂到了前面,这时莫相思则是揪着杨九郎的衣领说:“杨九郎,我特么把你当兄弟,你特么娶我女朋友!你对的起我吗?!啊!!!”




“够了,莫相思你别忘了,是你要和我分手的”熙熙拽开莫相思的手,大声的喊着。




“杨九郎,你说啊!”莫相思看都不看熙熙,直接就问杨九郎。




“你想了解什么?!我们不这么做,你莫相思会出现吗?!!”杨九郎直接就怼了上去。




“莫相思你昧心自问一下自己,我们不办这场婚礼,你特么会出现吗?!你知不知道熙熙差点就割腕自杀了,就因为你的一句‘玩玩而已’,你在问我的时候,能不能看看你自己。”




熙熙在听到杨九郎为她说话的那瞬间,就已经泪奔了,她蹲着地上嚎啕大哭。




看到这里熙熙的母亲大概也明白了,她说呢,怎么会这么快,原本和他们闹着的闺女,就突然之间要结婚了原来竟是如此,她摇了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杨九郎问:“九郎,你和我说这是怎么一回事,说啊!”




杨九郎于心不忍将头撇向一旁说:“对不起,阿姨,这一切不过是一个局罢了,我和熙熙只是朋友而已。”




听到这句话,熙熙的母亲终究受不住打击,往外跑去,熙熙的父亲则是走向熙熙,就像小时候那般摸了摸她的头说:“闺女啊,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,你妈那里有爸在呢,你该长大了。”说罢,便招呼着客人往外走去。




几息之间所有人都走了,就剩下了德云社的还有台上的三个人了。熙熙擦了擦眼泪,站起来对着杨九郎说:“谢谢你!帮了我这么多,不过也够了,就这样吧!”




然后熙熙朝着张云雷走去,她拉着张云雷的手说:“你不要怪九郎,他之所以这样做也是为了帮我,我和他之间没什么的,而且他很爱你,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每句话,每个字都有你,你们要好好珍惜彼此,祝你幸福!”说完之后,熙熙便提着婚纱向门外跑去。




而此时杨九郎推了一下莫相思,“你傻站着不动干嘛,还不快去追。”莫相思似是才反应过来,赶紧追去。




最后的最后,杨九郎跪在玫瑰园外,而张云雷在玫瑰园里不停的给杨九郎说好话,郭老师才愿意原谅他的。






至于杨九郎和张云雷为什么吵架?(就不告诉你,就不告诉你,就不告诉你!)


评论(11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