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二十. 魔

空间忽然扭曲,一个漩涡黑洞出现,只见里面走出来三个人。


沈鹜和顾可蓥扶着相思走向沙发,熙熙和沐晴宝回头见是他们都惊呆了,连忙凑上前去。


“怎么回事,相思,你怎么样?”熙熙看着面色苍白的相思,心疼的问着。


沈鹜叹了一口气说:“是那个莫青笙,她把老大打伤的,所以我们就赶紧回来了。”


相思对着熙熙笑了笑说:“没事,养养就好了。”


“怎么会这样,那莫青笙怎么可能打伤你?!真的没事吗?相思?”熙熙皱着眉一脸的不解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青笙的法力越来越强了,而且还很怪异。”


“我知道,那莫青笙入魔了。”此时楼上传来李诗元的声音,沐晴宝他们抬眼望去,只看见季君凡扶着李诗元缓缓从楼上走下来。


李诗元走到熙熙身边,拿出一个药瓶递了过去,笑着说:“相思,把这个吃了,能去除魔气。”


相思想也不想伸手接了,打开便直接喝了下去,就在那一霎那相思的身体飘出许多黑雾,李诗元见状伸出手在空中写了一个‘云’字,一阵金光闪起,黑雾消失了,相思的脸色瞬间红润了起来。


“怪不得,青笙会变成这样,竟是入了魔。”相思仿佛明白了什么一般,喃喃自语着。


李诗元看不下去直接开口就说:“相思,你死心吧,那莫青笙可不是因为入魔才变的,她的人就是这般的。”


相思辩解着:“不是这样的元子,一开始青笙是真的很单纯,她是我妹妹我了解......”


“算了吧,相思,青笙她早就变了不是吗,你就不要心存侥幸了!!”熙熙握住相思的手,打断了相思的话语,她实在是不忍心相思这般模样。


“相思你知道吗,花儿死了,死在莫青笙的手里!!所以我不会放过她的!”李诗元咬牙切齿说。


季君凡也重重的点了点头说:“姐,我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
相思听见这个消息,心头一震,一只手捂嘴不敢置信道:“什...什么.......”


这时躺在沙发的古雪薇醒了过来,被刚刚下楼的宁清染发现了,宁清染抓住了古雪薇的手说:“小薇姐,你感觉怎么样,还好吧?”


“小薇姐,你醒啦!”沐晴宝连忙回过头去对着古雪薇问。


“我..........我......老大........”古雪薇想说些什么,可是浑身无力,而且心疼一阵一阵的疼痛。


沐晴宝连忙喊着相思:“老大,小薇姐有话对你说!!”


“怎么了,小薇。”相思走到古雪薇身边,她见古雪薇整个人都不对劲,便向她的身体输送灵力,想着古雪薇能好受一些。


灵力输送进去,非但没有令古雪薇好受,反而和身体的魔力发生冲突,使得古雪薇口吐鲜血。


“小薇!!!”


“小薇姐!!!!”


相思见状赶紧收回灵力,古雪薇才不再吐血;这时熙熙拉着李诗元的手说:“元子,给小薇看看!”


李诗元走上前去一只手伸至古雪薇的头顶,一个黄色的小光圈从她掌心向古雪薇飞去,不一会儿李诗元便收回了手,她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说:“她体内有三股力量,一股较为柔和,应该是刚刚相思你输进去的,还有两股,一个应该是魔力,不断地在破坏她身体的机能,而且已经无力回天了,最后这一股那个应该是毒,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毒,怎么解!!”


“怎么.........怎么会......”熙熙捂嘴倒在地,一连串的泪水从脸上无声的滑落。


“不......怎么会........救救她............求你......”沐晴宝的眼中泪水夺眶而出,他拉着李诗元的手不断的祈求着。


古雪薇这时拉着相思的手,嘴里像是在说些什么;相思凑了过去,耳边传来古雪薇断断续续的声音。


“..老...大......不用.....白费.......咳咳......老大.......咱们.....有的人....有.....问题.......提.....提防.......还.....咳咳”说着,古雪薇嘴角有流出一口血来。


“小薇,我知道,不要说了,你好好养伤,你会没事的。相信老大。”相思摸着古雪薇的头发,安慰着。


古雪薇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;“对....不住.....没....能和你们.....并肩作战......了.....大宝..和派派......”


“我在,小薇姐。”宁清染和沐晴宝赶紧回应道。


“长点心.......不要谁都信.....咳咳..我撑不了了,太累了....老大我想他了.....对不住..奈何桥旁....他在等着我呢,我不能让他一直等着....”
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小薇,放心吧。”相思苦笑的安慰着古雪薇,想让古雪薇没有遗憾的走。


沐晴宝转身抱着宁清染,捂住痛哭,他知道其实古雪薇真的不想留了,况且留也留不住了。


古雪薇嘴角勾勒出一抹绝美的弧度,缓慢的闭上了双眼。


一时之间,整个房间弥漫着悲凉的气息,每个人脸上或多或少都带着泪水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二爷和桃见面的场景,我打算写番外了,因为这要是写下去,又耽误我的进度,所以我决定放到番外去,改天写给你们看!!)


当二爷他们回到别墅,才进门便发现气氛不对劲,加了两个不认识的人就算了,而且每个人脸上都很沉重,九馕见状便开口问。


“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但是无人应答,当二爷他们走近了才发现熙熙躺在相思的怀中,腹部一大块血迹,脸上惨白无血色。


如同雷轰电击一般,二爷呆住了,他颤抖的问:“熙熙......熙熙......医院...送医院.......”整个人开始慌乱了起来。


“不用了,云雷,熙熙没事的,于我们来说,送医院没必要。”相思轻抚着熙熙的脸庞说。


九馕倒吸了一口冷气,问道:“这到底怎么一回事!!”


相思没有理会九馕的问题,她抬眼对着李诗元说:“元子,小凡,云雷和九郎就是你们要找的人,去吧。”


“什么...什么要找的人???”二爷和九馕一脸的茫然。


李诗元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闭上了眼睛,一阵黄光闪过,她消失了,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支笔,笔杆上雕刻着奇异的花纹,看起来精美绝伦,朝着二爷飞了过去。


而季君凡也闭上了眼睛,一道蓝光闪过,便幻化成一个画卷,朝着九馕飞了过去。


就在二爷和九馕不由自主的接住了这两样物品的时候,空间开始变化,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便是另一番景色。








马上就要解说二爷和九馕的前尘往事了😑心累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