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(架空!!!!)

 

二十三.前因往事(下)


仙魔之间的矛盾存在很久了,但是两方一直都是小打小闹,都在养精蓄锐,密谋着些什么;终于战争还是拉开了帷幕,不知是谁先出的手,谁挑起的火,但是战争由于大火一般,蔓延了起来。


这场战争持续了上百年,而在魔界的青笙,被魔君叫到了跟前。


“孩子,你想不想拥有无尽的力量,让欺辱你的人付出代价!”魔君用蛊惑的语气对着青笙说。


青笙并未言语,虽然在魔界受尽折磨,但是她知道魔君这番作态,必定是有所图,所以青笙就当听不见一般,不言不语的坐在一旁。


魔君见青笙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瞬间就感觉自己受到了挑衅,他伸手对着青笙握爪,青笙便被他掐住脖子一般提了起来,青笙不断挣扎着,用手掰着魔君的手。


“哼,你去一趟莫相思那边,获取她的信任,随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魔君将青笙甩了出去,然后对着她命令道。


青笙趴在地上,不断地咳嗽着,她的内心燃起熊熊烈火,‘这个世界上,只有强者才有说话的权利,莫青笙你要记住,你只有便强大了,才能将他们踩在脚底下,让他们付出代价。’


“你清楚了吗!”魔君对着地上的青笙问道,见青笙点了点头,表示明白;魔君这才招手让魔将上前听令。


“你将她送至昆仑山下,便回来。”说罢魔君对着青笙一挥手,便将一朵黑色的莲花打入青笙的体内,青笙的额头上出来一个黑莲,但是转眼之间又不见了,魔君对青笙说:“你别想着背叛本君,这是朵黑莲是魔界独有的一种花,它会扎根在你的体内,令你求生不得,求死无门。而它只有我们魔界的皇族血脉才能操控,谁都帮不了你,若是你此事给本君办好了,本君不介意养你一个废物,听到了吗。”


青笙内心一阵嘲讽,低着头嘴角勾起一抹冷笑,恍若罂粟绽放,她用惶恐的语气颤抖的回答道:“知......知道了...”说着身体还颤抖了一下。


魔君见状很是高兴,挥手让魔将将青笙带走。


到了昆仑山脚底下,青笙便被魔将粗鲁的丢下,随后扬长而去;看着眼前的光亮,青笙一阵恍惚,‘多久了,我多久很看到这么蓝的天空,翠绿是树木,闻到花香,听到鸟儿的叫唤,感受到温度了!’青笙的脸色不由自主的挂满了泪水,她双手抱膝坐在草地上,脸色苍白的不像话,身体抖的厉害,眼前一片模糊,豆大的泪珠从眼眶滑落,青笙用力抱着自己,哭的撕心裂肺,仿佛要将自己受的一切委屈哭出来。


昆仑山上,云雷坐在秋千上,任由九郎推着他荡来荡去,“九郎,你有没有听见,有人在哭啊?”云雷眉头一皱,对着身后的九郎说道。


九郎仔细一听,点了点头,对着和熙熙依偎在一起的相思道:“相思你去山脚下看看是什么人。”


相思听到后,答道:“好的,九爷。”随后便站了起来,拍拍衣摆便朝外走去。


当相思来到山脚下的时候,看到抬头痛哭的青笙,她轻声的问着:“你是谁啊,怎么了。”


青笙听到相思的声音,身体先是一震,随后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相思。


“青笙!!!!”相思在看到青笙的那一瞬间,整个人犹如雷击一般,呆愣在地。


青笙连忙站起来,转身就跑,可刚跑不久便昏倒在地;相思这才惊醒过来,她跑到青笙身边,将她抱起跑向山里,对着九郎就喊:“九爷,救救她,救救她。”


最后青笙在昆仑山住了下来,虽然还是不能学习法力,但是身上的伤很快就好了,又加上她是相思的妹妹,所以在昆仑山上青笙过的很好;而魔君也一直未找过青笙,就仿佛不知道这个人一般。


过去了几年的时间,这日昆仑山收到了仙帝的请柬,要请云雷和九郎过去会谈,当他们走后相思她们便安静的等待着消息。


“相思,你说这仙帝找二爷和九爷什么事啊。”熙熙靠坐在相思的肩膀上问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估计应该和这次大战有关吧!”相思握紧了熙熙的手回答。


姜花跑到他们面前的石桌上,对她们说:“你们想那么多有什么用,最后还不是要等主子回来。”


熙熙一把将姜花抱进怀中,给它顺毛:“唉,真希望平静的日子能长久一些,是吧花儿!”


忽然相思站了起来,跑到青笙的身边扶着她说:“青笙,你慢点,急什么。”


“姐,你不用这么担心,我好着呢。”青笙甜甜一笑的说。


熙熙看着青笙这般作态,直接扭头望向一旁,不知为何熙熙对青笙总有一丝不信任和抗拒,她总觉得这个青笙有问题,但是又一直找不到。


这时云雷和九郎回来了,原来这仙帝是希望他们二人能助仙界一臂之力,彻底铲除魔界,他们二人也不好拒绝,只好应了下来;当熙熙他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也闹着要一起上战场,云雷拗不过他们,只好答应,他想着有他和九郎在便不会出事,索性便带上了她们。


有了云雷和九郎的相助,仙界的确将魔君打个措手不及,但是在他们的仙帝和云雷他们对阵,魔君和他的手下的时候,青笙这个旗子派上了用场,魔君让青笙将他们的布阵图偷了出来,导致仙界死伤惨重,姜花替云雷挨了一击,身受重伤,只好退到后方养伤。


而仙帝大发雷霆要求找出叛徒,恰恰这时魔君攻打过来,仙帝只好先迎战,结果在这场战役之中,在云雷和九郎还有仙帝斗法魔君的时候,被青笙偷袭,为了护住仙帝,以及打伤魔君,云雷和九郎重伤倒地,而熙熙在看到青笙对云雷他们出手的时候,就朝着青笙打了一击过去。


“小小妖女敢对上仙出手,本帝要你死!!”说着仙帝对着青笙打出了一朵金莲,金莲打入青笙体内,青笙口吐鲜血,掉落于‘幽冥山’地底。


事情的最后,魔君被灭,魔界被封,就连妖界也足不出户;仙界本欲杀了相思,但是由于云雷的求情,最终只是将相思赶出仙界,诗元和熙熙带着云雷和九郎回到了昆仑山。


昆仑君见自己家孩子伤的这般重,神魂都快保不住了,连忙将云雷和九郎的神魂投放到平行空间,让他们不断的轮回,利用那方时间的灵气养他们的神魂,随后昆仑君还让相思和熙熙去那个世界,护着他们,看着他们。


在临走相思临走之际,昆仑君在相思的身上下了一个禁锢,让她在一百年之内受尽折磨,替青笙受罪。


而随着时间的流逝,渐渐的仙,魔,妖,也不被天道所容,消失的消失,不知所踪的不知所踪,一切回归平静。






😭😭😭终于啊!累死我了,反正我不管了,就这样吧!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