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

九辫穿越文

 

二. 一场意外,事出突然

“好了,你们抱够没,我这马上就来客咯”熙熙一脸笑意的打趣道。

张云雷一听这话马上就推开杨九郎,脸上红彤彤的,也不是是热的还是羞的。

杨九郎一脸懵的看着推开他的张云雷心想,我家角儿就是好看(●◡●)ノ。“你看你,我这才抱多久。”

一旁的相思看不过去了“好了,你两赶紧约会去吧,待在我这小店算怎么一回事”

“就是,就是,都在一起了还不赶紧过二人世界去,别在这碍眼,散发出一股恋爱的酸臭味”说着,熙熙便将他们喝的杯子收了起来。

“想当初,也不知是谁天天在我们两面前秀,现在还好意思说别人,磊磊咱们走”杨九郎小眼一撇,拉着张云雷就往外走。

相思瞬间感觉收到了攻击“赶紧走走走,真是的,说得好像我们逼你看了”。

“杨九郎,咱们就这么走了好吗。”张云雷看着前面这个拉着他手的男人,心里一阵阵甜蜜,好像这半个多月所有不好的情绪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杨九郎停了下来,转身看着他家角儿。张云雷没注意直接就撞了上去,“呀,我的傻磊磊,你这是投怀送抱吗”杨九郎咧嘴一笑。

“什,什么啊,才没有呢,谁让你突然转过了的啊”张云雷说着便用手指头戳着杨九郎的胸口。

“我的错,是我想抱我家磊磊了”

“既然这样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抱一会好了”

这时杨九郎突然松开了张云雷,将手伸进裤兜,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突如其来的动作有点懵,“九郎你干嘛呢,找什么啊”

“找到了。”

“什么啊?”

杨九郎笑着摸了摸面前小人儿的脑袋,一只手将人的脸蛋捧了起来亲了一口脸蛋,然后另一只手将裤兜的戒指拿了出来,偷偷给张云雷带上。张云雷感觉无名指上好像有什么,低头一看。

“杨九郎,行啊你,什么时候买的。还有我都没同意,你怎么就给我带上啦。”张云雷满脸笑容的说着。

“你都同意和我一起了,再说咱们都浪费了这长时间了,这戒指我准备了好几年,就为了给你戴上。你舍得摘下来吗~磊磊~”杨九郎说着又凑过去亲了一口,这回亲的不是脸蛋了,而是看准了嘴唇亲过去的。

亲上去那一霎那,杨九郎心想:果然就和我梦中一般柔软,还甜甜的,在梦里他不止一次这么做过,然而醒来过后一切就像泡沫一样,美丽而短暂。也不知怎么的,就这么死心塌地的爱上这么一个人。

张云雷这回真懵了,他没想到杨九郎就这么亲过来了,不过感觉还挺不错。

今天天气出奇的好,太阳很大但是不晒,吹的风都是清爽的。

“杨九郎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”     

   “在很早,很早以前”  

   “那是什么时候啊,你倒是说啊,九郎~九馕~”要论撒娇,没人比的过咱们小张老师。

“磊磊,这啊,是个秘密,等以后我慢慢和你说”杨九郎牵着张云雷的手,缓慢的走在马路边上。他真希望这条路长点,他想就这么握着张云雷的手走下去,一辈子,永远永远。

‘啊’‘小心啊’‘天啊’杨九郎听到人们在喊着什么,扭头一看。一辆卡车向着他们冲来,司机嘴里不断嚷着‘走开啊,躲开啊~’
杨九郎下意识的将他身边的张云雷推开。

‘嘭’

张云雷什么都感觉不到,一切好像静止了,前一秒他们还在讨论去哪里旅游,而现在一个倒在血泊中,一个被推倒到在地。

“啊~”张云雷像发了疯一般冲了过去,被撞弯的栏杆,触目惊心的血迹,张云雷哆嗦的将手伸了过去,抱住杨九郎。

“九郎,九郎~你不要吓我,不要吓我~九郎我害怕~九郎......120,快叫120啊!拜托你们叫120啊~~”张云雷凄厉的喊声,吓得在场所有路人一个哆嗦。那种声音像是一条毒蛇钻进心里撕咬一般,有的人像是被渲染一般嚎啕大哭起来,这时一名女学生像是惊醒了一般,慌忙拿起手机拨打了120,‘120吗,这~这里~出事故了,XXX路XXX’。

“角,角儿~对,对不起~好像不能陪着你了,咳咳~咳”杨九郎口中不停的吐血,抬手摸着张云雷的脸,一脸遗憾道。

“你不要说了~九郎,不要说了~呜杨九郎~我不许你这样说,你说过的要照顾我,要照顾我一辈子的呜~杨九郎~你不能骗我”张云雷拉着杨九郎的手泣不成声。

“对不起.....角儿.....你要好好的....一...一定要好好的.....即便.....我咳咳...不在..你也要好好的.....我最喜欢....你笑了..最....喜欢了”

“九郎~不要睡,你坚持一会好不好,为了我你坚持一会好不好~~”

“角儿....我爱你..真的好爱你....咳咳...角儿你好好的...别忘了我..”

“不要~九郎不要啊,你坚持一下就好~救护车,救护车呢!!!救护车”张云雷崩溃大喊。

“角儿....我....想听....你唱听....不到,你唱...给我...听好...不好”杨九郎心疼的看着他家角儿,他家角儿从来没有这样过。

“好,呜~我的声音~在笑~泪在飚,呜电话~那头的你可知道~.......”

杨九郎看着眼前这个哭的一塌糊涂的男人,心里一抽一抽的疼,这是他的角儿啊,他放在心间上疼的人儿,如今为了他这么的痛苦,可是他却只能陪到这了,他好后悔,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,为什么要浪费这么多时间,在这个世界上他杨九郎敢说,除了家人他是最爱他张云雷的人了,可惜千金难买早知道,如果还有机会他想为自己,为他家角儿努力一把,他是真的好爱~好爱他。

“对不起.....角儿我食言了”杨九郎的手随着话音慢慢的落了下来

“九郎~九郎,不要啊~不要~九郎”

咿唔~咿唔~咿唔

‘让一让,让一让。’救护车终于来了,可惜慢了一步.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