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十二.多年未见,甚是想念

 

“放弃吧,你抗不了多久的!!”五月看着宁清染嘲讽道。


沐晴宝见宁清染还在和他们打斗,身上到处都是伤口,就连小玉也不能幸免,便不假思索跑到宁清染身边,对着七月脚下的土地进行攻击,只见沐晴宝双手心向下,往下压:“陷。”


而七月脚下的土地瞬时出现下榻,就像沼泽一般往下陷。一旁的三月见状眉头一皱,单膝跪地把手放在地上:“固。”七月脚下的土地瞬间又凝固了起来。


这时空间扭曲了一下,熙熙出现在他们面前,直接对准他们三个人就是一阵攻击,空中的水汽凝成一道道水针向他们袭去,七月他们根本来不及躲闪,直接都被击倒在地。

那针可不是普通的水汽针,进入人体不会化成水,反而是直接扎在体内;熙熙并没有因此停手,她双手由下往上缓缓升起,她身后升起一个个如拳头大小的火球,数十个向他们三个击去;七月他们倒在地,眼睁睁看着火球向他们袭击而来,却没有半点方法可躲,就在这时三个水泡泡将七月他们裹在其中护住他们。


“没用的东西,我都出手相助了,你们居然还耗了这么长时间!”十月的声音响起,众人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,只见她一袭兰色纱质长裙,腰间系着一串银色的小铃铛,就坐在桂花树上看着他们。


十月看了一眼熙熙道:“回去告诉她,既然回来了,没解决完所有事情,谁都别想逃,这一切才刚刚开始!”说罢,一个挥手召唤出来一群飞鹰,飞鹰抓起七月他们丢在背上,十月则坐在飞鹰身上,带着他们消失在天空中。


“咳咳~~”宁清染终究是撑不住倒了下来。沐晴宝连忙跑到她身边,将她抱进怀中,扭头对着熙熙道:“嫂子,我们先回去吧,派派伤的太重了。”


熙熙点了点头,双手交叉做莲花状,:“启。”


一个古朴上面布满曼陀朱砂的门,出现在他们眼前;熙熙将门打开,让沐晴宝抱着宁清染走了进去,而她负责收拾和搞定一切后续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画面一转............

相思解释了一下她是做什么的,以及她的队友和他们的能力给张云雷和杨九郎听;张云雷听的一脸认真,时不时还点点头,而杨九郎则是在一旁不停的给张云雷喂水果,递纸巾。


“本来可蓥是好心,但是谁都想不到会发生意外,等一下我就带你们去我那里,介绍你们认识,顺带叫可蓥把你们送回去。”相思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两人说道。


“没事,不着急,我还打算在这里先玩一阵子呢!是吧,九馕。”张云雷嘴里嚼着橘子口齿不清的说。


“对啊,相思,你不用那么急,况且我对这个世界的我和磊磊很好奇,正打算带着我家角儿去看看呢!回去这事急不来的。”杨九郎头也不抬继续剥着手里的香蕉说。


相思叹了一下气说:“那好吧,那最起码你们先去我那里住吧,九郎你住在君凡这里也不是事啊,这几天他有事,你能先住着,万一他回来呢,是吧?!这就一间房,总不能你打地铺吧,再说了现在还有云雷呢。”


杨九郎想了想道:“那行吧,去你那住不会麻烦你吧。”


“放心吧,九馕!相思姐那里可大了,而且她的队友们都好好玩。咱们要不现在就去吧。”说着张云雷就从杨九郎怀中起来,便打算拉着杨九郎就往外走。


“等等,我的小祖宗,你先把外套给穿着,天气冷了。”杨九郎拉住张云雷,伸手就要把放在一旁他的外套给张云雷套上。


相思看不过眼,翻了一个白眼就往外走,边走边说道:“我去外面等你们吧。”


“不要~我不要~”


“听话~乖啊,角儿最棒了,你可不能冻着~咱们还要去玩呢~乖。”


“九馕~九馕~~”


张云雷不停地在杨九郎的怀里扭来扭去的,还撒娇的嘟着嘴。杨九郎直接就把他搂进怀里,低头对着张云雷的耳边细语:“角儿,你要是在扭下去,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给办了~~”


张云雷一听这话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的红了脸,他嘟喃着:“知道啦,我穿就是了。”说完便乖乖的伸手让杨九郎帮他把衣服穿上。


等两人从房里出来,相思见张云雷脸红成这样,直接开口:“哟,这短短的时间里,你俩又干嘛了!”


“能干嘛,你也说了短短的时间,我杨九郎会这么没用吗!!”杨九郎直接反驳道。


“哦~~看来是我不该催你们啊~~嗯!”相思调侃道。


杨九郎边打开后车门便回答,“本来就是~相思你以后这事要少干。”


张云雷看着相思打趣的眼神,恼羞成怒的用手拧了一下杨九郎的腰间软肉。


“说什么呢你,污郎。”张云雷直接钻进车内,扭头不看杨九郎,杨九郎也不计较直接就自己贴了过去,把头放在张云雷的肩膀上蹭啊蹭。


“角儿~`磊磊~二爷~不要不理人家嘛。”杨九郎边说着还边将张云雷搂进怀中。


“死开,边去。少腻咕我~”张云雷伸手推着肩膀的脑袋,一脸嫌弃道。


“我不~就不~就粘着你~”杨九郎奶声奶气的腻在张云雷身边,直到把张云雷逗乐为止。


前面开车的相思一早的就把耳机插上了,都不带回头看后座的两人,她觉得都看不下去了,真的闪瞎眼,三庆园小霸王在张云雷面前真的就是个萌物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画面继续转

“废物,让你们抓人都不会,浪费时间!!!”


“主子,属下知错。”七月三人低头恐慌的跪在地板上求饶着。


三月强忍着身体的痛楚道:“主子,下一次我们一定会将他们活捉来的,请主子恕罪。”


“是的,主子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。”五月连忙应和着。


十月见状直径上前,单膝跪地拱手说:“主子,就在给他们一次机会吧!”


“行了,赶紧给我滚去一月那里,把伤养好了。没有下一次。”说罢,只见红衣斗篷女子挥了挥手。


七月他们见此便连忙退出了房间。十月见他们都走了,便起身走到红衣斗篷女子的身旁,拿起桌面的红酒,轻嗅了一下,看着红衣斗篷女子道。


“接下来,我们要怎么做,按照计划继续吗?!”


“再说吧,容我想想。”


红衣斗篷女子看着窗外的梅花陷入了沉思,‘时间过去的真快啊,这么快我们就又要见面了,真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刻!呵~~’






好吧!又浪了一章(*/∇\*)我要死心情好就二更,要是不好就算了(´・ᴗ・`)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