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

 

十七.世界差异,雪薇被抓

 

“怎么说来,你们那边还挺复杂的啊。”李九春站在门口说。


九馕回头一看,李九春就站在包厢门口靠着墙,九馕诧异的开口问道:“师哥,你怎么也在啊。”


李九春自己找了个位置就坐了下来,“我一直在啊,刚刚去洗手间了,一回来就听见你在讲你那边的事情。”


孟鹤堂在听完九馕的解释之后就不怕了,从张云雷身旁跑到二爷身边,“那你也是小妖精咯。”


二爷展开笑颜说:“对啊,小哥哥。”


“两个小妖精!”孟鹤堂左看看右看看,很是开心,虽然事情很离奇,但是结果是好的。


郭麒麟这时也跑到二爷身边,看着二爷问“那那个世界的我们是怎么样的啊?”


二爷用手轻敲了一下他的头“我可是你舅舅,问人的敬语呢。”


郭麒麟也不在意,用手揉了揉头,“老舅,哎呀,你就说吧。”


这边二爷在跟郭麒麟他们聊着,那边九字的都围着九馕问东问西。


“这么说来,在那个世界的这时间断,我还是小胖子啊?”郭麒麟听见二爷说那个世界的他居然还是没减肥,瞬时间有点不乐意了。


阎鹤祥一见笑了笑,摸了摸郭麒麟的头,“傻少爷哟,你现在不就很完美吗,哪怕那个世界的你在怎么胖,最终还是会变更加完美的。”


“老阎,你说的好像还挺对。”郭麒麟才不会承认,他是因为听见阎鹤祥说他完美才那么高兴的。


张九龄摸了摸下巴说:“还好,爸爸的头发没有被这孙子薅光,不然我一定揍死这孙砸。”说着还回头瞪了几眼王九龙。


“唉,我说你瞪着爸爸干什么啊,我下手是有分寸的好不!”王九龙见张九龄拿着小眼睛瞟他,咽了咽口水直接就抬头挺胸吼着,虽然他心里也发虚,也怀疑自己下手是不是太重了点。


张九龄这回没搭理王九龙,继续听着九馕说两个世界的不同。可是王九龙不开心了,张九龄要是和他杠起来,他也就没什么了,他最怕张九龄不搭理他了。


王九龙抱住张九龄,弯腰把头埋在张九龄的脖子边,对着张九龄的耳朵说:“老大,我下次不薅你头发了。”


张九龄看着这个大傻个,一下就被逗笑了,没说话只是伸手摸摸他的脸。


“小妖精,那我和航航呢。”孟鹤堂看了一下面无表情的周九良,伸手握住他的手,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
二爷看出来了孟鹤堂的不安,为什么不安呢,他懂孟鹤堂,所以二爷笑了笑说:“你俩搭档最起码在我来这里之前,还是在一块搭的,而且你俩还挺火。”


这句话就像是定心丸一般,瞬间就令周九良安心了下来,毕竟现在的小先生还是比较稚嫩的,心里除了他三哥就是他孟哥了,所以能和孟鹤堂一块搭,对周九良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。


孟鹤堂一听二爷这话,心就放下来了,只要小孩跟他在一块,有好结果就行。


这一边几位师兄弟聊着两个世界的不同,以及自己想知道的未来。


未来是可以更改的,因为未来的样子都是取决于你现在的所有决定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画面一转...................

李诗元眼前一片黑暗,她看了看四周发现前面有光点,朝着光点跑了过去。


眼前的景色美如画,一大片桃花林,红艳艳的桃花随风飘落,伴着一丝丝的桃花香;李诗元一步一步往里走,像是有什么在牵引着她一般,忽然有一名男子进入她的眼中,只见他身穿明黄色的大褂,如玉般的肤色,高挺的鼻子,绝美的嘴唇,剑一般的眉斜斜飞入鬓角,头发全部梳在两旁,只留两屡在额前,纤纤玉手拿着一支笔,在桌子上的宣纸挥洒自如,他的笔法娴熟,铿锵有力,动作轻盈,字体匀称姿态与字体浑然天成;而在他的桌子的侧面,同样是穿着和他一样的明黄色大褂的那男子,光洁白皙的脸庞,斜飞的英挺剑眉,细长蕴藏着锐利的眼眸,削薄轻抿的唇,头发全梳在脑后,一只手拿着墨锭在砚池慢慢的轻研着;两人时不时还相视一笑,桌角下还有一只狐狸在酣睡着,这一切显的那么美好,令人向往。


李诗元看着眼前这一幕,眼泪不自觉的就落了下来,她不想上前去打扰,哪怕她心里清楚这一切都是假象,她用双手捂住嘴,蹲下身来,痛哭不已。


“诗元,诗元~”熙熙看着床上紧闭双眼,但是泪水不断从眼角滑落李诗元,她不禁轻声唤着,她不知道为何李诗元会变成这般模样,自从百年前那次大战过后他们便再也没见过,没想到再次相见居然会是这般场景,实在是令人感叹世事无常。


此时相思却接到一个噩耗,原是古雪薇在回来的路上被莫青笙带走了,生死不知所踪。知道这事之后特别调查处的所有人,都要去找莫青笙将古雪薇救回来,可相思有自己的考量,所以便所以人聚在客厅开起了会议。


“这件事是莫青笙给我们的圈套,这次无论谁去,都是一场苦战。”相思皱着眉头说道。


宁清染自告奋勇的说:“我去吧,老大,毕竟这次事件毕竟特殊,这边你不能少。”


“是啊,我和派派姐去吧,顺便我俩报仇。”沐晴宝一脸的跃跃欲试。


“不行,你们伤刚刚好,想都不要想,这次你俩不能去。”相思一口就回绝了宁清染和沐晴宝。


沐晴宝噘着嘴说:“那谁去啊。”


“老大,这样吧,我和你还有可蓥一起去吧。”沈鹜见大家还在纠结,直接就开口说了。


顾可蓥也点了点头道“是啊,老大,我们三个去也许更有胜算一点。”


相思想了想便也觉得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只好点了点头应了声好。


房间里的熙熙还在试图唤醒李诗元,压根也就不知道古雪薇被莫青笙抓去的事情,也就不知道相思她们打算去营救古雪薇。


而就在此时门口响起了敲门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( ̄ω ̄;)虐文不好吗,我看你们很喜欢啊,蒸煮太甜了,所以我才虐的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