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o(*////▽////*)q好吧!我是个想什么就做什么的人

月老手里有一条红线,牵住了你我,所以你是我的,我是你的。



张云雷:我很幸运遇见你,遇见你我一定是花了很多运气,虽然这份运气维持的时间不长,我注定陪不了你多久了,但是我想对你说,我不后悔。




杨九郎:你可知我们的相遇从来不是因为你的运气,其实都是我自己有意的安排,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,就像是我不愿让你知道我为你付出了什么一样。




张云雷:我想一直就这样,和你度过余生,无论是生活还是台上。




杨九郎:我要的,从来就你一个,如若不是你,谁我都不要。


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笑着说:“真的吗?不是我,你谁都不要!”




杨九郎将张云雷拥入怀中,轻声在他耳旁说:“除了你,谁都不行。”




暖暖的灯光下,相拥的两人,真希望这一瞬成为永恒。




孟鹤堂:我没办法给你最好的生活,因为我不是大富大贵,我不能陪你一起老去,因为我会早走一点,我甚至都不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



周九良:其实你说的这些,我从来不在乎,我在乎的从来就只有你这个人,只要有你在我身边,我就无所畏惧了,所以不要说丧气话。




孟鹤堂: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,能和你在一起,一起说相声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过着只有我们的安静生活,这些会有吗。




周九良:你说的这些都会有的,未来的日子里,你我的生活就是彼此,我弹三弦,你负责貌美如花,我陪着你一起度过每一天。




孟鹤堂抱住了周九良,不做声,因为他所担心的一切问题,都因为眼前这个人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

周九良将手收紧,他其实相对孟鹤堂说一句话“在这个世界上,有你真好。”




感情就是这样的,勇敢面对一切,所以的问题就会慢慢的迎刃而解。




郭麒麟:哥哥,我们真的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吗,为什么我觉得还是不安呢,你说会不会有一天,我睁开眼你就不在我身边了呢。




阎鹤祥:不会的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,你不必感到不安,你对我来说,就像命一样的存在,所以少爷啊,你把我的命都拿走了。




郭麒麟:我的不安来自于你,但是你给了我很多信心,所以我愿意相信你,但是你能不能等等我,等我追上你,这样我就能一直和你走下去了。




阎鹤祥:我会等你,等着少爷你成长起来,变成九天翱翔的麒麟,所以少爷你不必忧心,因为我会一直在原地不动等着你,等着你回来找我。


郭麒麟看着眼前这个说会等他的人,眼泪夺眶而出,他伸出手抱住了阎鹤祥,阎鹤祥并未说话,只是摸了摸他的头。




我等你长大,你陪我到老,我的愿望不过如此而已。




张九龄:其实我不够好,唱歌不行,跳舞不行,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喜欢上这样的我,身为你的老大,我并不能给你什么。




王九龙:你给了我很多东西,这些东西是你是不知道的,老大你知道吗,在我的心里你是最棒的,你不需要唱歌跳舞,你只需要是你就够了。




张九龄:王九龙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成为你的骄傲,你可以对着所有人说,我家逗哏一点都不差,所以你要等着我,等我变更好。




王九龙:老大,你一直是我的骄傲,最真实的你,我能看得到,你最好的那一面,我也知道,所以不要说自己不好,在我看来你才是最好的。


张九龄一个翻身直接压了上去,用嘴堵住了王九龙的唇,王九龙也不客气的紧紧抱住他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搭档如夫妻,这句话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,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。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