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一起去旅行💖(带着熙熙)

张云雷:我身边有你真好❤️

杨九郎:能在你身边真好❤️


“磊磊,要不咱们去旅行吧!”杨九郎从背后抱住了正在换衣服的张云雷,把头搁在他的肩膀,对着他耳边轻声轻语的说。


“怎么会想去旅游了呢?!”张云雷头也不回诧异的问。


杨九郎在张云雷脖子旁轻蹭着,嘟着嘴喃喃细语:“去嘛!去嘛!想和你待在一块嘛!就你和我两个人一起旅行。”


张云雷一个扭头,刚刚好亲在了杨九郎的嘴上,他重重的啄了一口杨九郎,然后转身抱住了他说:“好,就我们两个人的旅行!”


“真的 (*≧▽≦) 磊磊你真好!”说着杨九郎便亲了一口张云雷的脸颊,随后转身朝着卧室跑去。


张云雷眼疾手快的一把手就拉住了杨九郎的手,然后一个用力就把他拉入怀中,低头看着杨九郎说:“这个报酬可不够!”随后毫不犹豫地袭向杨九郎的唇,吸允着,辗转着,反复着,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。


杨九郎感觉嘴里是张云雷的味道,淡淡的香味,直接回吻回去,他先是轻轻的啃咬,然后将自己的舌头紧紧包裹着张云雷的舌头与之缠绵。


阳光撒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,看起来那么美好,令人心生向往,羡慕着这份感情。


很快张云雷就和郭老师请好了他和杨九郎的假,两个人就背着两个背包就走了,第一站他们去的是西藏的布拉达宫。


他们两个人租了一辆车,一路上开着音乐(( ̄ω ̄;)各种小曲)聊着天,天南地北的聊着,家里的事,自己的过去等等。到了晚上把车停在路旁,然后穿着羽绒服走下车,杨九郎从后备箱拿出毯子铺在地上,张云雷拿着一堆吃的喝的放在毯子上面。


张云雷开了一瓶酒喝了一口,然后递给杨九郎说:“喝一口暖一下。”


“行,你少喝点。”杨九郎接了过来先说了一句,随后再喝了一点。


“翔子,你坐过来一点。”张云雷坐在感觉有些冷了,便让杨九郎坐过来一些。


杨九郎直接站起来,走到张云雷身边坐下抱着他,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天空发呆。


“翔子,你看今天晚上的天空真美,好多星星✨啊!”张云雷指着天空说。


“是啊,今晚夜色真美,但是不及你的万分之一!”情话馕上线了,他靠着张云雷的头,在他耳畔小声的说着。


张云雷悄悄红了耳朵,有些害羞,他说:“我喜欢现在这个样子,没有一大堆事等着你,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而是能够轻松的和你待在一块!”


“我知道,但是角儿,我们不可能一辈子就这么一直旅行下去,我们还是要回到现实生活中去,事情虽然多了些,但是最起码我会一直陪着你,不是吗!”杨九郎抱着张云雷的手微微收紧了一点。


“翔子,要不我们拍张照吧!留个纪念!”张云雷说着便挣脱开杨九郎,站了起来,随后把杨九郎也也拉了起来,带着他用拍立得开始拍了起来。


杨九郎也是随着张云雷一起闹,两个人就在路边拍照,玩闹了好一会儿,才走回车内休息。


到了西藏之后,张云雷和杨九郎还遇见了他们的粉丝西西一伙人,西西是个很热情的女孩子,由于西西的朋友是西藏当地人,所以她带着一群朋友自驾游来西藏玩的,在见到张云雷和杨九郎的时候,西西简直跟打了鸡血一样,娇羞又兴奋邀请张云雷杨九郎一起游玩,张云雷和杨九郎也觉得接下来的西藏之旅,有西西这伙人也不错,便答应了下来。


西西带着他们两个在西藏逛了一圈布拉达宫,还一起去吃了当地的烤羊腿,风干牛肉,藏式酸奶,炕羊排,酥油茶,青稞酒,牦牛肉…………他们还一起合照,手拉着手一起在篝火旁🔥唱歌,跳舞💃🏻。


由于第三天的早上西西他们就要去下一站了,所以迫不得已西西便和张云雷他们告别了。在去下一站的路上,西西的朋友问她,“既然这么想和他们一起玩,这么喜欢他们,咱们又何必走那么快。”


西西手里拿着她和杨九郎张云雷的合照,用手轻轻的抚摸着,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说:“于我来说,在这段人生的旅途中,能有那么两天和他们一块,聊天,拍照,跳舞就已经足够了,他们也是普通人,也有自己的私生活,所以我会在一旁看着,守着,但是永远都不会去打扰,只愿他们安好,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。而且你看不出来吗,这次只有他们两个人旅行,我可不想带着你们去当电灯泡!!”


“什么呀!你见过这么漂亮的电灯泡吗!”


“你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说着他们在车上便闹了起来。


在西西离开后的第二天,张云雷和杨九郎去到了青海湖,他们在清晨的4点多就到了清湖海边,靠着做在一起,看着海面等待着日出。


“翔子,有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。”


“什么事啊,你说呗,我听着呢。”


张云雷把手十指相扣的牵着杨九郎的手,嘴边扬起一抹弧度,看着海面说:“我希望我的余生都是你。”


杨九郎听见张云雷这句话,抬起另一只手,将张云雷的脸扳过来,看着张云雷的眼睛:“往后余生我的世界都是你。”


张云雷凑近了一些,. 他们的脸靠的很近,他甚至可以看到杨九郎脸上细致的绒毛,呼吸变得灼热,张云雷慢慢地,俯身凑近了杨九郎的唇,说了一句:“我爱你,随后他们的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。


杨九郎看着那张靠得很近的脸,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,感受到了他的呼吸,整个人开始心跳加速,当耳朵刚刚听到张云雷的那句‘我爱你’,随之而来的就是张云雷温热的唇,在嘴唇碰在一起时,杨九郎感觉就像绵绵的糖果,仿佛是春天来了。


旅行还在继续,爱意逐渐加深。

在他们之间不存在,大家所谓的杨九郎不关心张云雷了,台上掐重了,打重了,没有见面了等等这些事情,就算是有,万一人家只是偶尔的打闹玩笑,情趣呢,而且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人家乐意这样呢。有句话说得好,人家两口子的事你管的着吗!!


因为我们群里的熙熙生日,所以这是生日礼物❤️给西西的生日专属糖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