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

惜九隐云归故里

文笔一般般,将就着看吧!

九辫穿越文(架空!!!)


二十四.完结倒计时开始(* ̄3 ̄)╭♡


“好无聊ヽ(ー_ー)ノ,这里是哪里啊?!”沐晴宝看着眼前这片桃林(* ̄(エ) ̄*)很是无奈的说。


“大宝,这里的是我和熙熙的家。”相思捋了捋熙熙耳边的发丝,轻轻的说着。


沈骛在这里走了走去,发现这个地方好似无边无际一般,没有尽头,他扭头对这桃树下的相思问道:“老大,这个地方看起来,感觉好像没有尽头一样。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这里是幻境,你就安心坐下休息吧,等事情结束你就都明白了!”相思看起来并不想做过多的解释,相思把头轻抵着熙熙的发旋,闭上了眼睛,不在言语。


沈骛见状摸了摸鼻子,随便走到一棵树下,坐下闭目养神。


宁清染走到沐晴宝身边坐下,她两眼无神的望着前方,不知在想些什么事情,忽然她开口说了一句话:“你说,为什么呢?!?”


“派派,你还好吧??!”沐晴宝伸出一只手握住了宁清染的手,一脸担忧的看着她。


眼泪从眼眶滑落,宁清染皱着眉头,喃喃细语的不断的说着:“为什么呢?为什么?~”


沐晴宝伸手将宁清染搂入怀中,他拍了拍宁清染的肩膀说:“派派,你要知道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,她的选择也不一样,我们能做的就是坚守本心,就够了!”


宁清染将头埋入沐晴宝的胸口,泪水将沐晴宝胸前的衣服都打湿了,沐晴宝的胸口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,“在特调处所有人都对她那么好,为什么?为什么她能够向我们出手,为什么她可以这样~”


沐晴宝摸了摸宁清染的头发说:“我也不知道,如今我们若是见面,也只能是敌人了。”


沐晴宝抬眼看天,内心是崩溃的,思绪不由得回到了,古雪薇死去的那一刻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回忆分割线

“可蓥你在干什么?!!!!”熙熙忽然之间对着顾可蓥喊道。


顾可蓥抬眼看着熙熙,就在那一瞬间,她的手朝着熙熙的腹部袭去,只见她眼冒红光,两手成爪状,熙熙被击倒在地。


相思听到熙熙的声音,抬眼望去就见熙熙瞪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着顾可蓥,缓缓倒地,腹部血流不止。


所有人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∑(O_O;),沈骛瞬间反应过来,向顾可蓥攻去,沐晴宝也加入了战斗;而宁清染则是呆呆站着不动。


宁清染看着眼前的一切,感觉一阵寒意袭来,随后翻了个白眼,便晕了过去。


相思跑到熙熙身旁,抱着熙熙,手里不断的朝熙熙输入能量,嘴里还不停的说着:“熙熙,熙熙~撑着啊~熙熙求你了,不要离开我~撑住~”相思脸上满是泪水。


李诗元和季君凡对视了一眼,季君凡拿出了一颗药丸,就往熙熙口中塞去;李诗元则是嘴里吟唱着咒语,双手对着熙熙,就见熙熙的伤口发出一阵阵的白光,血慢慢的止住了。


‘噼里啪啦’的声音响起,顾可蓥被沐晴宝打向餐桌,导致桌子塌下去了,顾可蓥往旁边滚去,躲开了沈骛的攻击,随后指挥者小纸人向他们两袭去。


几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打斗,顾可蓥捂住胸口,吐了一口血,随后撕开空间便跑了,沈骛在顾可蓥走之前又给了她一击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桃林消失了,又回到了别墅。


张云雷和杨九郎携手出现在他们眼前,他们的身上恢复了在昆仑山的那件大褂,一人手里面拿着一个物品。


二爷走向熙熙,对着熙熙一挥手,熙熙便缓缓睁开双眼。


“多谢二爷救命之恩!”相思一个转身便跪在二爷面前,直接磕了一个头。


“说说吧!我们走后都发生了什么事?”九馕扶着二爷坐在了另一旁的沙发上,随后九馕对着古雪薇的‘尸体’一个挥手,便将沙发一块送到了楼上她的房间。


熙熙醒来之后,一见二爷和九馕这身装扮,便赶紧跪在相思身旁,对着二爷和九馕,磕了下去。










(* ̄(エ) ̄*)快完结了,因为我脑子不够用了,一人死一章,怕是不够时间了,所以( ̄ω ̄;)接下来就靠我的脑洞了


评论(8)

热度(8)